[ 售 ] fireballet - two, two (LP)

看板Music-Sell作者 (W。)時間16年前 (2010/03/10 00:27), 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EBAY上買錯 還以為怎這麼便宜 寄到才差點瘋掉@@ 從來就沒vinyl唱盤 有生以來第一次摸到vinyl ......便宜賣 300 (原價13多美金不含運費) 封面滿讓人吐血的 http://strider01.files.wordpress.com/2008/08/gayles1.jpg
流行前衛團 1976 年 http://www.progarchives.com/album.asp?id=2765 看了這網站才知道 這片沒發過CD..... -- Rock the Attitude ~ Prog the WRIG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48.101

03/10 02:55, , 1F
W大 許多好團沒發過cd vinyl才是難找阿
03/10 02:55, 1F

03/10 10:35, , 2F
沒發過CD還要賣嗎.....?
03/10 10:35, 2F

03/10 10:53, , 3F
買台唱盤吧!只要三 四千!
03/10 10:53, 3F

03/10 11:22, , 4F
從沒碰過唱盤這老東西 雖然它會有固定聽眾 不想因為
03/10 11:22, 4F

03/10 11:23, , 5F
一些沒發CD的作品又去碰一種對我來說是新的產物
03/10 11:23, 5F

03/10 11:23, , 6F
沒關係 賣了就賣了 :)
03/10 11:23, 6F

03/10 14:03, , 7F
我之前也一直以為唱盤都是很老 或只有二手店有在賣
03/10 14:03, 7F

03/10 14:04, , 8F
但其實因為黑膠本身就是很耐久的東西 所以唱盤也一直再推新
03/10 14:04, 8F

03/10 14:06, , 9F
像我身邊有蠻多朋友花三四千買一台塑膠盒裝裝的小唱盤
03/10 14:06, 9F

03/10 14:07, , 10F
平常在家也都用那個聽 感覺很不錯!不過也只是碎嘴的建議啦XD
03/10 14:07, 10F

03/10 18:28, , 11F
請問樓上說的塑膠盒是甚麼樣的?我跟室友都想要黑膠唱機!
03/10 18:28, 11F

03/10 23:38, , 12F
我也是有cd就碰cd 但是沒發的cd的黑膠留著爽阿
03/10 23:38, 12F

03/10 23:39, , 13F
黑膠的空間感真的是CD所不能比的
03/10 23:39, 13F

03/12 00:21, , 14F
我有DEEP PURPLE的第三張專輯CD和黑膠 黑膠的音質真是夠麻的
03/12 00:21, 14F

03/12 00:21, , 15F
我還以為我在聽VANILLA FUDGE
03/12 00:21, 15F

03/12 11:32, , 16F
我找不到圖片欸 不過就是很普通的黑膠唱盤 然後外面有塑膠盒
03/12 11:32, 16F

03/12 11:33, , 17F
可以關起來手提著趴趴走的感覺 我朋友是說在音響店買的
03/12 11:33, 17F

03/12 11:33, , 18F
4千出頭的樣子 有點忘了
03/12 11:33, 18F

03/12 21:28, , 19F
那個其實不貴 只是在台灣買可能會比國外貴....
03/12 21:28, 19F

03/15 00:16, , 20F
那個機器我朋友有買 他買5000吧 白色的 黑膠聽起來比cd爽
03/15 00:16, 20F

03/15 00:17, , 21F
我有幾片黑膠 都是用他的放的 暫時我還沒辦法買唱機
03/15 00:17, 21F

11/20 20:23, 7年前 , 22F
黑膠的空間感真的是CD https://muxiv.com
11/20 20:23, 22F

01/10 23:11, 7年前 , 23F
從沒碰過唱盤這老東西 http://yofuk.com
01/10 23:11, 23F
文章代碼(AID): #1BbdRgca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bdRgca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