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迷幻幼稚園/話

看板Music-Sell作者 (ning6131:很幼稚欸你們~~!(指))時間16年前 (2010/04/05 17:04),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真誠,誠徵 迷幻幼稚園的 希望可以在今天晚上十二點前用瓢蟲價徵到, 因為我要送給某大叔森克當40歲生日禮物~~~ -- Gosh PayIt! http://www.twbbs.net.tw/27489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hhhjjj 來自: 61.229.32.182 (04/05 17:11)

04/05 20:37, , 1F
今天特別改叫森克葛格!
04/05 20:37, 1F

04/05 21:23, , 2F
原來森克生日呀:D
04/05 21:23, 2F

04/05 21:33, , 3F
連簽名檔都... XD
04/05 21:33, 3F

04/05 21:53, , 4F
生日快樂 森克!!
04/05 21:53, 4F

04/05 21:55, , 5F
森克 森日快樂!
04/05 21:55, 5F

04/05 22:11, , 6F
森克 生日快樂!
04/05 22:11, 6F

04/05 22:30, , 7F
森日快樂\⊙▽⊙/
04/05 22:30, 7F

04/05 22:36, , 8F
森克葛格生日快樂~
04/05 22:36, 8F

04/06 00:00, , 9F
森克生日快樂~~~ (應該要徵綠洲吧?)
04/06 00:00, 9F

04/06 00:41, , 10F
靠盃,真謝謝你們!!!!!!!!!!!!!!!!!!!!!! XDD
04/06 00:41, 10F

04/06 00:42, , 11F
40歲是啥鬼!!!!!!!!!!!!!!!!!!!!!!!
04/06 00:42, 11F

04/06 00:43, , 12F
幹...簽名檔我選5耶,嘖嘖嘖嘖嘖嘖嘖
04/06 00:43, 12F

04/06 03:03, , 13F
森克 生日快樂~~~~~~~~~~~~~~~~~~~~~~~~~~~~~
04/06 03:03, 13F

04/06 08:39, , 14F
森日快樂,是用香菸燻嗎?
04/06 08:39, 14F

04/06 09:35, , 15F
選5的話幼稚程度99%耶!!!嘖嘖嘖嘖
04/06 09:35, 15F

04/06 10:38, , 16F
幼稚大叔生日快樂~
04/06 10:38, 16F

04/06 13:23, , 17F
樓上最幼稚!!
04/06 13:23, 17F

04/06 13:24, , 18F
小Roy用香菸燻是什麼意思阿
04/06 13:24, 18F

04/06 13:24, , 19F
捕力取你也是選5厚
04/06 13:24, 19F

04/06 19:28, , 20F
森日快樂(晚了沒關係吧?
04/06 19:28, 20F

04/07 09:02, , 21F
錯了 我選4 哈哈哈
04/07 09:02, 21F

11/20 20:29, 7年前 , 22F
森日快樂,是用香菸燻嗎 https://muxiv.com
11/20 20:29, 22F

01/10 23:14, 7年前 , 23F
捕力取你也是選5厚 https://noxiv.com
01/10 23:14, 23F
文章代碼(AID): #1BkQUxah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kQUxah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