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黑膠唱片藏寶庫開挖XD

看板Music-Sell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4/06 14:0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我有發了一篇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一些英文唱片 那次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沒有拍完..後面我又補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sces3310&b=38&f=1485122858&p=313 (從這張開始) 而這次標題的藏寶庫大開挖的動機,是因為我家的老爸,喜歡聽中文的歌!! 可是常常遇到想買其中的幾片~可是賣家偏偏要一次出清!! 其中包含了許許多多的外文及古典、演奏等等!! 於是我家的唱片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sces3310&b=38&f=1485128930&p=347 這是其中的一面牆..大概有五千片吧.. 而我家這種牆有兩面..囧...另一面沒有拍出來!!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角落都放滿了唱片! 算一算可能有一萬多片..真的很恐怖! 而最近開始想整理這些片子! 1.整理出自己喜歡的唱片 2.整理出家裡的空間,因為以前是做古董家具店,家裡堆了很多大型家具 也會跟著整理 3.找出爸爸藏在裡面的寶物!! 4.剛考完研究所,很閒+要讀書的經費!! 所以我有個想法,如果板上有網友想要找的片,可以推文推出來~ 但是希望順便貼個「封面圖片」,讓我整理時能更加注意他們! 這真的是很大的工程..囧.. 剛剛我又找到很喜歡的一片 like a virgin - Madonna 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1.98

04/06 22:57, , 1F
開放家裡參觀嗎? 我想膜拜一下
04/06 22:57, 1F

04/07 00:33, , 2F
可以去你家dig一下嗎XD
04/07 00:33, 2F

04/07 01:33, , 3F
我先挖XD
04/07 01:33, 3F

04/07 03:46, , 4F
新地景!!!
04/07 03:46, 4F

05/26 21:49, , 5F
我也想去挖寶!!!PLZ!!!
05/26 21:49, 5F
文章代碼(AID): #1Bkj0GtB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kj0GtB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