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手CD的買賣

看板Music-Sell作者 (梅子黑碳)時間16年前 (2010/04/13 13:08), 編輯推噓11(11025)
留言36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手邊有一些沒在聽的CD 因年代久遠,多少都有些發霉 想拿去二手CD店賣掉的話 是要先自行處理過嗎? 還是沒什麼差別?(我知道店家收的價錢都低到一種境界) -- 在這板問這不知能不能問這個,不行的話,我會自D的~~~謝謝 -- ◢██◣  ╔══╗╭══╮╔╗╔╗╔══╗╔══╮╭══╮ ◢██◣ ╴╴ ╚╗╔╝║╭═╯║║║║╚╗╔╝║╔╮║║╭╮║ ◎◢ ║║ ║║ ║╚╝║ ║║ ║╚╝╯║║║║ ▆ ︵ ╔╝╚╗║╰═╮║╔╗║╔╝╚╗║╔╮╮║╰╯║ 51 ▇▇ ╚══╝╰══╯╚╝╚╝╚══╝╚╝╚╝╰══╯ / 〈 Seattle Mariners #51 Ichiro Suzuki http://tinyurl.com/6n4ox9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4.101

04/13 13:40, , 1F
我猜自己先處理過應該可以多賣個10塊XD
04/13 13:40, 1F

04/13 16:54, , 2F
請問有沒有哪家收的行情比較好一點的 還是都差不多阿@@?
04/13 16:54, 2F

04/13 19:56, , 3F
說真的好像新的熱門片或超絕版片會比較高價
04/13 19:56, 3F

04/13 20:00, , 4F
那PO音賣一定賣不掉的那種哩XD?
04/13 20:00, 4F

04/13 20:05, , 5F
這種有的還不肯收 因為太多人拿去賣了
04/13 20:05, 5F

04/13 20:05, , 6F
我每次在逛看到有人拿一大袋進去 卻拿不到100就覺得
04/13 20:05, 6F

04/13 20:05, , 7F
那些專輯很可憐
04/13 20:05, 7F

04/13 20:06, , 8F
真的Q.Q
04/13 20:06, 8F

04/13 22:16, , 9F
遇過被打槍的...因為他拿5566去賣....
04/13 22:16, 9F

04/13 22:31, , 10F
如果該片店裡已經超多庫存,店家可能不想收/品相太差也不收
04/13 22:31, 10F

04/13 22:33, , 11F
就個人經驗,收購價比較合理的大概是小蔡和個體戶,最不合
04/13 22:33, 11F

04/13 22:34, , 12F
理的大概就是起源唱片,曾經有國外進口唱片被估只值5元...
04/13 22:34, 12F

04/13 22:45, , 13F
五塊???????????????????????????????????????
04/13 22:45, 13F

04/13 23:08, , 14F
二手店收的價錢都是原價的5%左右
04/13 23:08, 14F

04/13 23:22, , 15F
偷偷抱一下料 我上個月逛某在聲
04/13 23:22, 15F

04/13 23:23, , 16F
他們收羅志祥的他們收無法無天150喔XDDDDD
04/13 23:23, 16F

04/13 23:23, , 17F
台中元氣就收非常低
04/13 23:23, 17F

04/13 23:24, , 18F
150元 算是非常好的價格了
04/13 23:24, 18F

04/13 23:26, , 19F
起源呀.....不意外 (攤)
04/13 23:26, 19F

04/13 23:40, , 20F
台中元氣收的價錢算很好了 台北某間二手唱片收我三張唱片共100
04/13 23:40, 20F

04/13 23:41, , 21F
然後全是搖滾百大唱片 市面唱片行不好買的專輯.....
04/13 23:41, 21F

04/13 23:45, , 22F
而那幾張的情況是滿少微刮 元氣還願意單張收80....
04/13 23:45, 22F

04/13 23:46, , 23F
有刮傷的唱片基本上還得修過才能上架賣阿
04/13 23:46, 23F

04/13 23:47, , 24F
然後那間台北某二手唱片行要賣我一張B.B. KING的現場 二手的
04/13 23:47, 24F

04/13 23:49, , 25F
非常有名的作品 賣我550 然後我在另一間買同樣一張190 囧
04/13 23:49, 25F

04/13 23:58, , 26F
這時候就拿上來音賣板賣看看啊....
04/13 23:58, 26F

04/14 00:14, , 27F
哈 我聽到150也嚇到了 以前王菲絕版他還想收我50哩
04/14 00:14, 27F

04/14 00:31, , 28F
來這邊或是網拍或許可以賣好一點的價錢 ^^
04/14 00:31, 28F

04/14 00:32, , 29F
但是丟二手唱片行給其他人同樣有機會聽到 也是種幸福~~!!
04/14 00:32, 29F

04/14 02:03, , 30F
實在不能不同意樓上D6大更多。
04/14 02:03, 30F

04/14 08:51, , 31F
在元氣遇過人家拿愛的魔幻去賣,後悔沒有多+50跟他買QQ
04/14 08:51, 31F

04/14 15:19, , 32F
R正妹 老闆應該會瞪死你吧XDDD
04/14 15:19, 32F

08/15 03:29, , 33F
遇過被打槍的...因為 https://noxiv.com
08/15 03:29, 33F

09/19 10:50, , 34F
就個人經驗,收購價比較 https://daxiv.com
09/19 10:50, 34F

11/20 20:31, 7年前 , 35F
這時候就拿上來音賣板賣 https://daxiv.com
11/20 20:31, 35F

01/10 23:15, 7年前 , 36F
然後全是搖滾百大唱片 https://daxiv.com
01/10 23:15, 36F
文章代碼(AID): #1Bm_n6dx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m_n6dx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