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林嘉欣 午夜11:30的星光

看板Music-Sell作者 (小猴子)時間16年前 (2010/04/12 14:1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希望可以擁有林嘉欣小姐的「午夜11:30的星光」 若有版友不吝割愛,請來信報價&說明cd狀況。 (ps 假如有含首批贈送的明信片就更棒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97.234

04/12 22:29, , 1F
我有這張~好聽~
04/12 22:29, 1F
文章代碼(AID): #1BmhiV2M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mhiV2M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