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蘇打綠!

看板Music-Sell作者 (腦綠)時間16年前 (2010/04/15 00: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樓上有朋友徵到無美麗電台 終於也鼓起勇氣來徵了!! 1.小宇宙 2.無美麗電台CD 3.蘇打誌1.3.5 4.所有單曲(從空氣中到遲到千年皆好!) 來吧!打綠! 希望徵cd順利^^ 站內信聯絡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6.165.13 ※ 編輯: aanyy007 來自: 120.96.165.13 (04/15 00:36)

04/15 00:57, , 1F
加油xD小宇宙+蘇打誌3+5+有的單曲 博客來還有賣唷
04/15 00:57, 1F

04/15 19:24, , 2F
打誌三勃X來有!! 好像真的不多人知道
04/15 19:24, 2F
文章代碼(AID): #1BnUlVvR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nUlVvR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