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 ] IS#1有這麼貴?

看板Music-Sell作者 (coupleCheez)時間16年前 (2010/04/19 21:1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小心有點小閃光...請慎入) ---------- 以上防閃文 話說無意間在某拍賣網頁上看到了這張的二手價 對於一張CD來說 除了綺貞的"Demo X"系列以外 還不知道竟然還有其他CD有這樣的價格 (當然...也絕對不只這張 只是小的孤陋寡聞些...) 想問問這張除了因為絕版關係以外 還有什麼原因有辦法哄到這樣的價錢? (尤其是二手價...) 看著我CD架上那個只拆外封 連裡面的塑膠封圈都還沒拆 聽都沒聽的IS#1... 嗯......看來應該放保險箱了... XD -- WAKE UP! MOTHER FUCKER! welcome to █"http://www.wretch.cc/blog/mayu69" ▇ ▁▃▅█"http://www.streetvoice.com/mayu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8.209

04/19 21:34, , 1F
可以從保險箱拿出來了 如果你看到的是搶搶唱片行賣的話
04/19 21:34, 1F

04/19 21:37, , 2F
陳綺貞的DEMO賣那麼貴有賣出過
04/19 21:37, 2F

04/19 21:38, , 3F
但IS#1連1500以上卻從來沒有看過
04/19 21:38, 3F

04/19 21:53, , 4F
我前幾天才花250元就標到了耶
04/19 21:53, 4F

04/19 22:01, , 5F
嗯嗯~~~ 原來如此! 果然還是被哄起來的 XD (取出
04/19 22:01, 5F

04/19 22:08, , 6F
250....你確定不是#2or#3?
04/19 22:08, 6F

04/19 23:36, , 7F
老實說這張佳佳唱片還有,不過我這張也是高價賣掉了XDDD
04/19 23:36, 7F

04/20 00:04, , 8F
確定呀,已經拿到手了,應該是賣家不太瞭解行情吧我猜 XD
04/20 00:04, 8F

04/20 19:05, , 9F
笑聲說 我在一月份買過一張 人民幣才30 比原價還便宜
04/20 19:05, 9F

04/22 00:08, , 10F
樓上的絕對不是正版
04/22 00:08, 10F

11/20 20:32, 7年前 , 11F
250....你確定不 https://muxiv.com
11/20 20:32, 11F

01/10 23:16, 7年前 , 12F
陳綺貞的DEMO賣那麼 https://noxiv.com
01/10 23:16, 12F
文章代碼(AID): #1Bp5TEBL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p5TEBL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