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 ] IS#1有這麼貴?
(不小心有點小閃光...請慎入)
---------- 以上防閃文
話說無意間在某拍賣網頁上看到了這張的二手價
對於一張CD來說 除了綺貞的"Demo X"系列以外
還不知道竟然還有其他CD有這樣的價格
(當然...也絕對不只這張 只是小的孤陋寡聞些...)
想問問這張除了因為絕版關係以外
還有什麼原因有辦法哄到這樣的價錢? (尤其是二手價...)
看著我CD架上那個只拆外封
連裡面的塑膠封圈都還沒拆
聽都沒聽的IS#1...
嗯......看來應該放保險箱了... XD
--
WAKE UP! MOTHER FUCKER!
welcome to
█"http://www.wretch.cc/blog/mayu69" ▇
▁▃▅█"http://www.streetvoice.com/mayu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8.209
推
04/19 21:34, , 1F
04/19 21:34, 1F
→
04/19 21:37, , 2F
04/19 21:37, 2F
→
04/19 21:38, , 3F
04/19 21:38, 3F
推
04/19 21:53, , 4F
04/19 21:53, 4F
→
04/19 22:01, , 5F
04/19 22:01, 5F
推
04/19 22:08, , 6F
04/19 22:08, 6F
推
04/19 23:36, , 7F
04/19 23:36, 7F
推
04/20 00:04, , 8F
04/20 00:04, 8F
推
04/20 19:05, , 9F
04/20 19:05, 9F
推
04/22 00:08, , 10F
04/22 00:08, 10F
→
11/20 20:32,
7年前
, 11F
11/20 20:32, 11F
→
01/10 23:16,
7年前
, 12F
01/10 23:16, 12F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