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Alec Empire

看板Music-Sell作者 (改變)時間16年前 (2010/04/24 01:2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lec Empire 阿塔力青年暴動樂團的主腦人物!!! " Atari Teenage riot " Alec Empire 於1996年所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 專輯名稱叫做 " The destroyers " 毀滅者 ! 後期不知道是否有remaster 而且在當時也沒有代理進來台灣 就連進口版也不常見 希望版上 有在聽 digital hardcore 和 drum & bass 的大大們 如果手頭上有多於 或者 可以交流的專輯 可以站內信給我 BTW 這是我的好友他要徵的專輯 因為他沒有辦法註冊PTT 新帳號 所以我就來幫他徵拉拉拉!!! XD 希望有前輩可以割愛 徵到的話 徵到的話 他說要在音賣版 裸奔 當然是.... 可能是有圖有真相之類的 XD 謝謝收看!!! Thx~~~~~~ : D -- Too loud a solitu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4.207

04/24 11:05, , 1F
要裸奔的話就再來辦一次板聚好了!
04/24 11:05, 1F

04/24 11:47, , 2F
囧 我是新人拉拉拉= =
04/24 11:47, 2F

04/24 12:34, , 3F
不要緊張啦XD 板聚很好玩哩
04/24 12:34, 3F
文章代碼(AID): #1BqTYdza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qTYdza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