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Alec Empire
Alec Empire
阿塔力青年暴動樂團的主腦人物!!!
" Atari Teenage riot "
Alec Empire 於1996年所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
專輯名稱叫做
" The destroyers " 毀滅者 !
後期不知道是否有remaster
而且在當時也沒有代理進來台灣
就連進口版也不常見
希望版上 有在聽 digital hardcore 和 drum & bass 的大大們
如果手頭上有多於 或者 可以交流的專輯
可以站內信給我
BTW 這是我的好友他要徵的專輯
因為他沒有辦法註冊PTT 新帳號
所以我就來幫他徵拉拉拉!!! XD
希望有前輩可以割愛
徵到的話
徵到的話
他說要在音賣版
裸奔
當然是.... 可能是有圖有真相之類的
XD
謝謝收看!!!
Thx~~~~~~ : D
--
Too loud a solitu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4.207
→
04/24 11:05, , 1F
04/24 11:05, 1F
→
04/24 11:47, , 2F
04/24 11:47, 2F
→
04/24 12:34, , 3F
04/24 12:34, 3F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