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三張Radiohead

看板Music-Sell作者 (克克查查克克)時間16年前 (2010/06/10 00:59),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徵剩的三張的Radiohead Kid A In Rainbows pablo honey 請來信報價 狀況好和台北能面交者佳 還有之前有位版友好像有要和我約面交 但一直沒成行 看到可以寄站內給我一下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6.62

06/10 01:20, , 1F
查克你要不要徵看看BOXSET啊
06/10 01:20, 1F

06/10 01:21, , 2F
說不定有人會想把採紅菱的BOXSET賣掉
06/10 01:21, 2F
其實都可以啦!!都徵^^

06/10 02:40, , 3F
誇張 我沒幾張電台頭 但是你要得我有兩張.......
06/10 02:40, 3F
星兄CD收藏頗豐

06/10 02:58, , 4F
我也想徵這三張...
06/10 02:58, 4F
快收!!不過等我徵完吧XDD

06/10 04:02, , 5F
pablo honey 2cd+dvd要拿來傳家 打死我都不賣~
06/10 04:02, 5F
收完全套也要拿來當傳家寶,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傳下去就是了= =

06/10 10:22, , 6F
欸查克你要徵的都是我的愛耶 前面兩張都是
06/10 10:22, 6F
電台頭人人愛

06/10 10:48, , 7F
多少買阿 我想賣掉kid a
06/10 10:48, 7F

06/10 11:16, , 8F
正咩不愛派伯諾QQ
06/10 11:16, 8F
正妹都愛DEMO....

06/10 14:44, , 9F
想徵In Rainbow...唯一沒收到的XD
06/10 14:44, 9F

06/10 19:09, , 10F
我有Kid A全新未拆,預售250含郵資 ~ 要的話站內信 ~thx
06/10 19:09, 10F
※ 編輯: kusolouloli 來自: 118.166.76.3 (06/10 23:37)

06/11 09:14, , 11F
話說一哥好久沒上站了~
06/11 09:14, 11F

06/11 09:39, , 12F
一哥好像去為國效力了
06/11 09:39, 12F

06/11 12:43, , 13F
原來板花ROY正咩也不愛派伯諾!
06/11 12:43, 13F

06/11 21:30, , 14F
原來一哥去為國效力了,我生日當天他還有傳簡訊給我(羞)
06/11 21:30, 14F

08/15 03:34, , 15F
原來板花ROY正咩也不 https://noxiv.com
08/15 03:34, 15F

09/19 10:57, , 16F
一哥好像去為國效力了 https://daxiv.com
09/19 10:57, 16F

11/20 20:42, 7年前 , 17F
說不定有人會想把採紅菱 https://noxiv.com
11/20 20:42, 17F

01/10 23:24, 7年前 , 18F
誇張 我沒幾張電台頭 http://yofuk.com
01/10 23:24, 18F
文章代碼(AID): #1C3yXZ1j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C3yXZ1j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