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 ] 黑膠郵寄

看板Music-Sell作者 (克克查查克克)時間16年前 (2010/06/14 00:00),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郵寄過黑膠的音賣捧油們 黑膠要怎麼郵寄才能毫髮無傷呢? 順便抱怨一下 甜梅號黑膠200號以後就沒附CD實在太扯了..... 運氣真差 對不起小ROY 但我有幫你要到簽名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還有這場情侶真多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6.3

06/14 00:32, , 1F
用全家到店郵寄
06/14 00:32, 1F

06/14 00:32, , 2F
才50元 又感覺比較細心
06/14 00:32, 2F

06/14 00:36, , 3F
黑膠為什麼要拖到現在才買呀?
06/14 00:36, 3F

06/14 00:48, , 4F
上場沒空去,我以為都一樣沒想到有分
06/14 00:48, 4F

06/14 00:48, , 5F
直接拿去就好了?
06/14 00:48, 5F

06/14 00:50, , 6F
看Roy哪家店取貨較方便,你到全家 你請店員幫你 你就知
06/14 00:50, 6F

06/14 00:50, , 7F
道了 但是你還是要先包好 你人到全家即可
06/14 00:50, 7F

06/14 00:51, , 8F
幸好我的有簽名 也有四人的簽名
06/14 00:51, 8F

06/14 00:51, , 9F
是CD啦
06/14 00:51, 9F

06/14 01:06, , 10F
按...我是上一場台北場的 只有三人簽名
06/14 01:06, 10F

06/14 01:07, , 11F
記得包泡泡袋
06/14 01:07, 11F

06/14 01:14, , 12F
泡泡袋哪買?我也簽到4人的而且聽說比第一場台北好很多
06/14 01:14, 12F

06/14 01:23, , 13F
你也可以用很多報紙減少衝擊
06/14 01:23, 13F

06/14 09:08, , 14F
他不是說200號以後是賣國外的XD
06/14 09:08, 14F

06/14 13:46, , 15F
要用寄的的話 我自己會先用泡泡袋全部包起來
06/14 13:46, 15F

06/14 13:47, , 16F
然後再用報紙塞滿箱子裡的空間 反正就是讓他在箱子裡
06/14 13:47, 16F

06/14 13:47, , 17F
不會動就對了!
06/14 13:47, 17F

06/14 13:47, , 18F
因為要是沒有塞滿的話 在箱子裡撞來撞去還是很容易壞掉
06/14 13:47, 18F

06/14 13:48, , 19F
泡泡袋喔....你可以去包裝材料行看看 我只有在後車站買過
06/14 13:48, 19F

06/14 13:48, , 20F
超大一捲的....但我是買來要包作品的
06/14 13:48, 20F

08/15 03:35, , 21F
才50元 又感覺比較 https://noxiv.com
08/15 03:35, 21F

09/19 10:57, , 22F
才50元 又感覺比較 https://daxiv.com
09/19 10:57, 22F

11/20 20:43, 7年前 , 23F
泡泡袋哪買?我也簽到4 https://muxiv.com
11/20 20:43, 23F

01/10 23:24, 7年前 , 24F
記得包泡泡袋 https://daxiv.com
01/10 23:24, 24F
文章代碼(AID): #1C5G2Tpc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C5G2Tpc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