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

看板Music-Sell作者 (ooh!)時間16年前 (2010/09/17 02: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今天找了好久都沒有 就來板上徵了 希望是 普通的專輯或是 放牛班的春天的原聲帶 不要是現場的 PS. 另外徵一下路嘉欣的專輯 來信請報價和CD狀況 感恩 -- old is new. http://www.wretch.cc/blog/fishseni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1.165
文章代碼(AID): #1CacTd5J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CacTd5J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