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售 ] 大港開唱3/11星期天的票

看板Music-Sell作者 (看到這個的人都智障)時間14年前 (2012/03/08 22: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後來時間的關係只能看一場, 但是我買聯票了,想要把票賣掉 聯票一千四所以賣七百 政大或是大港當天都可以面交 意者請站內信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51.175

03/09 00:03, , 1F
可以PO到Drama-Ticket
03/09 00:03, 1F
文章代碼(AID): #1FMCGxOj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FMCGxOj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