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Travis-The Man Who/U2-The Joshua Tree

看板Music-Sell作者 (漂浮冰可樂)時間14年前 (2012/03/22 01: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這兩張CD 全新或二手皆可 希望能夠有同好能夠割愛 有意請站內信聯絡其他細節~ 謝謝 -- 早知道先上小說吐嘈板,我浪費了好多時間跟$$在大爛書上…… ◢cat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0.168

03/22 09:14, , 1F
皆經典~
03/22 09:14, 1F
文章代碼(AID): #1FQWv56e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FQWv56e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