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 ] Avicii今天晚上的演唱會門票
大家好,我們這裡是政大之聲
我這邊有三張票,因為Call In進來送票的聽眾後來沒有來拿票
後來詢問之後才發現他們臨時有是所以沒有辦法來拿
票就這麼沒有人去看真得很可惜
所以想要詢問板上的各位有沒有想要去看Avicii的?
但是票在電台裡面,可能要請你去拿了
只要九點半時到政大就可以有人把票教給你!!
有意者請洽站內信!謝謝!!
如果有不符合規定請板主刪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46.180
推
04/06 21:36, , 1F
04/06 21:36, 1F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