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售 ] 蘇打綠 絕版CD 蘇打誌1.2

看板Music-Sell作者 (Pluto)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0:28),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蘇打誌1 蘇打誌2 蘇打誌3 (小巨蛋試讀版) 遲到千年 我的未來不是夢 PADA SHADOW單曲 各站停靠限量600組兒時徽章 X 2 (非當我們一起走過的週邊) 無美麗單曲 愛人動物單曲 日光單曲 感謝已售出Q___Q 找機會再把這些慢慢收藏回來 ==== 嗯…我先說價格我沒打錯,並非來亂的。 我並非元老級打粉,所以以上都是我一樣一樣買來的 也許是運氣不好,善心人士的我總搶不到 只好花許多錢買齊這些夢幻逸品 (別說我傻= = 因為就是很想要有) 目前因為某些原因真的急需割愛變賣, (非個人私慾,不過就算是、各位好像也無法知道 囧) 這個價格是我回憶以前買來所花的錢,還不含運費 只是一瞬間要整組賣,價格很嚇人@@ 當然賣出後,以後我一定還是會再買齊一次(不死心) 到時再看有沒有善心人士要賣的能讓我買到 直接打價格是覺得這樣乾脆多了,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麻煩各位版友若你們不買也不要噓我, (若非很急,我也可以來信報價這樣...) 若想買的人來信~我再看要開賣場下標還是怎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51.137

08/05 02:15, , 1F
每次看到賣蘇打綠的商品不論價格多誇張都嚇不到我
08/05 02:15, 1F

08/05 02:16, , 2F
以前脫手過一張青峰高中時手做的ep 真的可說是逸品中的逸品
08/05 02:16, 2F

08/05 02:16, , 3F
購入時800面交 結果脫手時網拍0元標到10,000賣掉~以上提外話
08/05 02:16, 3F

08/05 02:17, , 4F
祝原po順利賣掉
08/05 02:17, 4F

08/05 03:33, , 5F
樓上好威!
08/05 03:33, 5F

08/05 15:35, , 6F
藉地徵一樓說的那張EP,意者請來信詳談XD
08/05 15:35, 6F

08/05 17:54, , 7F
一樓說的我也想要XD 但依你說的~目前完全無法 囧
08/05 17:54, 7F

08/05 21:39, , 8F
當時對蘇打綠已經沒愛了就脫手,要是在壞心一點放下去搞不好
08/05 21:39, 8F

08/05 21:41, , 9F
還會繼續增值吧( ′-`)y-~
08/05 21:41, 9F

08/07 00:50, , 10F
好奇魚丁糸能有多少價值~
08/07 00:50, 10F

08/08 12:26, , 11F
覺得自己真是佛心...愛人動物 日光都是隨CD便宜賣
08/08 12:26, 11F

08/08 12:27, , 12F
小巨蛋試讀本直接用送的....
08/08 12:27, 12F

08/08 18:27, , 13F
愛人動物直接送給喜歡的朋友了XD
08/08 18:27, 13F

08/11 20:16, , 14F
愛人動物跟日光跟小巨蛋試讀本我列入但並沒算價格 :)
08/11 20:16, 14F

08/11 20:26, , 15F
看別人賣的東西是自己用送的就說自己佛心 自己賣一張並非
08/11 20:26, 15F

08/11 20:27, , 16F
限量或絕版但有簽名的CD卻能標高價 這種標準真是...
08/11 20:27, 16F

08/11 20:29, , 17F
話說簽名CD我也是有 但那樣的價格我也真沒想過 囧
08/11 20:29, 17F
※ 編輯: Plutoed 來自: 114.33.9.244 (09/14 10:36)

08/15 04:06, , 18F
以前脫手過一張青峰高中 https://noxiv.com
08/15 04:06, 18F

09/19 11:30, , 19F
樓上好威! https://daxiv.com
09/19 11:30, 19F
文章代碼(AID): #1G7Ksn_z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G7Ksn_z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