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家中不要的卡帶

看板Music-Sell作者 (Remix)時間13年前 (2012/09/27 22: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做作品需要大量的卡帶 窮學生實在是沒什麼錢去收購卡帶 希望大家能把要回收的卡帶給我 什麼類型的都可以 壞掉的也可以 台北地區我都可以去拿 不方便面交的可以匯郵寄的金額給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1.241
文章代碼(AID): #1GP5vPz8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GP5vPz8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