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小虎隊兩張 新年快樂 逍遙遊

看板Music-Sell作者 (打電話問功夫)時間13年前 (2012/11/08 23:5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誠徵有緣人 喔對 我要的是CD 不是要卡帶喔 歡迎報價 預算只有一萬/張 不然就看品相來喬 另徵1976 蘇打綠 陳綺貞 絕版系列 50/張 -- 今晚從我窗台小酒吧,拿起從酒窖里取來82年百事。撥下純核桃木做的塞子,一陣香味撲 面而來,我徐徐倒入。由歐洲進口的高腳杯,酒紅色的味道,未嘗已令人昏醉。我用手心 的微熱,烘了一會兒,慢慢放進口中,那二氧化碳的味道。竟是廿多年不變,呵呵,人生 何不如是,生命又何不如是,是更有味道。還是一直如斯? 晚風拂面,帶著三分醉意,把人 生思了一轉。竟發現其實自己和街下行人一樣,如過河之鯽,在那明鏡之上。 惹了一身自己亦不知多少的凡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9.162

11/09 01:45, , 1F
50/張 XD
11/09 01:45, 1F

11/09 01:49, , 2F
跟樓上的徵好了.. 不過賣方說話蠻酸帶諷的
11/09 01:49, 2F

11/09 02:15, , 3F
哈我沒有啦...二樓跟賣方認識ㄛ?
11/09 02:15, 3F

11/09 03:24, , 4F
上次詢價時被酸諷過 感覺極差 本想PO給版大後來算了
11/09 03:24, 4F

11/09 10:01, , 5F
50/張 ?
11/09 10:01, 5F

11/09 12:07, , 6F
五十張小朋友
11/09 12:07, 6F

11/09 23:30, , 7F
小虎對 10100/張,要的話站內信。
11/09 23:30, 7F

11/12 16:06, , 8F
還不如買黑膠
11/12 16:06, 8F
文章代碼(AID): #1GczKDBN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GczKDBN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