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微光

看板Music-Sell作者 (嗯嗯搭啦)時間13年前 (2013/05/06 00: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找這張EP找滿久了,前前後後大概超過半年。 之所以這麼想要這張EP,是因為想送給一個重要的朋友作為生日禮物。 希望手邊有這張EP的朋友有意願割愛的話可以和我私信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5.215

05/06 17:40, , 1F
要出新專輯了
05/06 17:40, 1F

05/06 18:53, , 2F
我知道哦xD 挺期待的,只是還對前一張念念不忘…
05/06 18:53, 2F
文章代碼(AID): #1HXefqNh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HXefqNh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