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宇宙傳說之域界征鋒 第一、二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苦工)時間11年前 (2014/09/20 21:36),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30)
留言4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十集官方已經寄出了,今天剛好收到。 所有物 http://i.imgur.com/ruJNWi4.jpg
收藏盒內頁 http://i.imgur.com/fLRNZjc.jpg
收藏盒攤開 http://i.imgur.com/ZAGpOHW.jpg
收藏盒正反 http://i.imgur.com/iPuAHwv.jpg
1-10集包裝和寫真書(這本沒什麼,很普通,就圖和名字而已) http://i.imgur.com/pbpmcXj.jpg
【第一集】 【序】 1 聖靈唸詩 2 紅羊冥星即將出關 【前情提要】 略 【正劇】 1 正道圍攻御尊,紀無雙極招一出直接監禁御尊。 正道眾人喇賽,葬魂皇之前搶到的神器六雲是假貨。 2 紫縈之火鎮壓不住之時被一道氣流消化, 韋老帶回神器鎮住。 3 三古奇皇繼續自己自言自語。 4 (空域 聖禪亭) 天尊與聖靈聊天,雖然神器即時回歸,但是紅羊冥星卻因此會破關而出, 紀無雙與葬魂皇有劫數。 天尊要聖靈因循天數,但是聖靈要去幫助雙星脫劫。 (天尊真的超嘴...) 5 三古奇皇紫邪靈根被紅羊冥星吸收,秒殺兩位小兵守衛。 卑彌呼出現。 6 飛蝗 vs 忘塵淚 兩人旗鼓相當,飛蝗要拆忘塵淚面罩,白儒飄雪出現幫助忘塵淚。 (打得普普通通,音效配得有點差) 7 聖教教皇對墨禍妖龍,兩邊嘴砲一番後,妖龍離開。 8 席蘿 對 冥靈帝,就是氣功互發而已... 妖龍來到,要報席蘿拆角之仇 9 飄雪對飛蝗,飄雪竟然贏了!? 飄雪放飛蝗一命。 藏玄大師莫名其妙出現,飛蝗走後飄雪說要入空門。 10 南風寄羽與僕人嘴砲。 暮雲知書來到,跟要南風要解藥... 11 聖靈要紀無雙救無言悲中泣 12 席蘿 對 妖龍和冥靈帝,席蘿被妖龍一掌打傷。 【第二集】 1 白儒飄雪等人幫助席蘿,這段不知道演什麼鬼,藏玄大師被妖龍打一掌全身 骨頭粉碎,飄雪前往情花谷求藥。原本席蘿三人都跑了.. = = 2 閱天機自言自語談戰略。 3 葬魂皇要閱天機解釋奪假的神器之事。 兩人聊超久...zzzz 4 紀無雙欲救悲中泣,被聖教皇攔住。一陣嘴砲後對打,然後亂剪,紀無雙絕招就 出,打退三人。...然後紀無雙又嘴了一陣再閃人。 聖教皇不爽,直接打兩個手下幹掉。 ?!!?!? 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XDDDDD 5 暮雲知書、閱天機、葬魂皇又聊好久。 閱天機告知紅羊冥星位置,葬魂皇不爽把閱天機的珠子打碎然後抱住閱天機, 結果四眼交接! 這樣真的基情四射 (........超無言的) 6 悲中泣要救令狐巧嫵。 原本葬魂皇以為已將悲中泣殺死,結果悲中泣劍靈附身(?),使出沉域禁招對抗 葬魂皇。紀無雙後來趕到救了悲中泣。 7 紅羊冥星解禁錮。 【感想】 看完前兩集整個滿無言的,感覺不出來前面已經有拍過一整部戲,沒什麼進步。 問題多到寫不下去XDDD。劇情其實並沒有很差,但是演出來的樣子實在很慘。 口白還算OK,但是剪接、燈光、拍攝等等缺點真的很多。武戲一點進步也沒有, 很多地方還含混過去。第二集的劇情打到後來跟本打不太去,把葬魂皇演成那種 GAY樣子到底是什麼鬼啊!? 後面還有八集要撐過去,挖苦~~ 還在觀望的可以先不用考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52.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1220188.A.25D.html ※ 編輯: loveyourself (1.173.52.244), 09/20/2014 21:36:41

09/20 21:44, , 1F
End。                為什麼我還沒收到!
09/20 21:44, 1F

09/20 21:45, , 2F
聽說換編劇了? 葬魂皇&謀師這CP是固定了吧?(誤)
09/20 21:45, 2F

09/20 21:56, , 3F
XDDDDDD 真勇者 我今天才收到露天出貨通知= =
09/20 21:56, 3F

09/20 22:00, , 4F
我連通知都沒有...>"<
09/20 22:00, 4F

09/20 22:07, , 5F
我也還沒收到,已在露天拍賣用悄悄話問了!
09/20 22:07, 5F

09/20 22:21, , 6F
官方facebook公告出貨那天我就收到露天出貨消息了
09/20 22:21, 6F

09/20 22:21, , 7F
指定到店大概花1天半的時間左右
09/20 22:21, 7F

09/20 22:36, , 8F
寄到了還沒去拿
09/20 22:36, 8F

09/20 23:14, , 9F
我在露天訂的19號顯示出貨配送中 結果查配送狀況卻20
09/20 23:14, 9F

09/20 23:14, , 10F
號顯示退貨中...這蝦小
09/20 23:14, 10F

09/20 23:29, , 11F
我覺得口白抑揚頓挫有點慘 武戲根本悲劇 囧
09/20 23:29, 11F

09/20 23:34, , 12F
我之前猶豫了半天結果還是訂了,不過因為沒啥信心所以只
09/20 23:34, 12F

09/20 23:39, , 13F
先訂上套,該說還好只有先訂半套嗎XD,不過這樣就沒收藏
09/20 23:39, 13F

09/20 23:42, , 14F
冊了...不過下套可以視情況pass,用露天貨到付款的。
09/20 23:42, 14F

09/20 23:57, , 15F
角色有點魅力、趣味 劇情認真進展 別平淡到連吐槽都不行
09/20 23:57, 15F

09/20 23:58, , 16F
武戲別崩壞到只顧捧第一主角 這樣就好(我標準好低啊!)
09/20 23:58, 16F

09/20 23:59, , 17F
至於口白 無所謂了~ˊ_>ˋ
09/20 23:59, 17F

09/21 00:00, , 18F
這部劇集明顯是外包給「明玄音樂」統籌製作,再加上第一
09/21 00:00, 18F

09/21 00:01, , 19F
部的主要工作人員大多不在,所以假使這部戲成功了,那榮
09/21 00:01, 19F

09/21 00:01, , 20F
耀自然歸「新世紀多媒體」;若批評聲浪過大,那自是「明
09/21 00:01, 20F

09/21 00:01, , 21F
玄音樂」的責任。當然,這種事你請我願,金主願意給舞台
09/21 00:01, 21F

09/21 00:01, , 22F
,要怎麼發揮看個人本領。這時候就會想到龍嘯,請問有人
09/21 00:01, 22F

09/21 00:01, , 23F
有在新世紀的官網看到新天宇的介紹嗎?還有那個真人電影
09/21 00:01, 23F

09/21 00:01, , 24F
09/21 00:01, 24F

09/21 00:03, , 25F
沒有新天宇。 真人電影是什麼?
09/21 00:03, 25F

09/21 00:17, , 26F
我是覺得龍嘯九烽好看多了...
09/21 00:17, 26F

09/21 00:49, , 27F
最後2句可以不用打=.=這樣會被告
09/21 00:49, 27F

09/21 00:50, , 28F
而且這樣斷人生機..感覺不厚道
09/21 00:50, 28F

09/21 00:50, , 29F
可能有不少戲迷覺得好看都未必
09/21 00:50, 29F
既然推出事售商品,品質當然要有所要求,弄個不成熟的東西真的很難推薦下去。 畢竟消費者都是要花錢買片子的!

09/21 00:56, , 30F
也還好吧~ 好看與否挺主觀的。
09/21 00:56, 30F

09/21 00:57, , 31F
有出就看 想看就看 不到"斷生機"這麼嚴重吧
09/21 00:57, 31F

09/21 01:22, , 32F
看片頭片尾等就知道,文武戲操偶有換人
09/21 01:22, 32F

09/21 01:22, , 33F
並不特別期待,換編劇也有聽說,就給個機會
09/21 01:22, 33F

09/21 01:23, , 34F
這年頭肯拍布袋戲,基本上穩賠不賺就值得支持了
09/21 01:23, 34F

09/21 01:25, , 35F
好看當然最好,反正就換換口味
09/21 01:25, 35F

09/21 01:34, , 36F
之前新世紀徵才說要拍戲,但不是布袋戲
09/21 01:34, 36F
※ 編輯: loveyourself (1.173.52.244), 09/21/2014 09:42:58

09/21 10:06, , 37F
還沒看...不過我是以支持傳統戲劇的觀點看的.所以標準不高
09/21 10:06, 37F

09/21 11:09, , 38F
前部就看不下去惹 口白 武戲 劇情和配樂都鳥鳥的
09/21 11:09, 38F

09/21 11:11, , 39F
護航的很好笑 人家買了覺得商品爛 連批評都要被告嗎??
09/21 11:11, 39F

09/21 11:21, , 40F
我覺得它只是單純提醒吧 不過為了這個提告公司也不
09/21 11:21, 40F

09/21 11:21, , 41F
好看.....
09/21 11:21, 41F

09/21 16:49, , 42F
可能是中間停拍時 有人找到好工作離開了吧
09/21 16:49, 42F

09/21 16:50, , 43F
所以新版就又一堆新兵在玩
09/21 16:50, 43F

09/21 16:52, , 44F
前部雖然缺點也不少 但至少有看出想拍好
09/21 16:52, 44F

09/21 16:53, , 45F
大家不是都覺得PILI獨大不好 那怎麼不給新劇機會
09/21 16:53, 45F

09/21 21:19, , 46F
之前有聽說員工流失不少...
09/21 21:19, 46F

09/21 21:25, , 47F
因為被龍嘯九烽婊過的原因阿XD
09/21 21:25, 47F

09/21 21:29, , 48F
有沒有人要建議這家公司考慮看看 有買龍嘯20集的人
09/21 21:29, 48F

09/21 21:30, , 49F
可以去換他們一部劇集這種方式阿?
09/21 21:30, 49F
文章代碼(AID): #1K7OBS9T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7OBS9T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