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俏如來,公子開明的3:2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大成若缺)時間11年前 (2014/09/20 21:37),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3是公子開明 本來是2:2 因為俏如來不想被公子糾纏 所以故意認輸 幫公子開明加了1分 變成3:2 PS.酆都月現在的肉身 是萬化金光佛的肉身舍利吧 魔心鑒再加上枯髓咒怨 這等級上看巨頭級~? 不知道邪眼有沒有拿到 以後打敗梁皇無忌再拿到改造後的幽靈魔刀A_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67.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1220253.A.275.html

09/20 21:40, , 1F
阿月仔能復活應是靠魔心鑑的異能,跟肉身合利沒關係
09/20 21:40, 1F
※ 編輯: Grandmasters (125.230.67.67), 09/20/2014 21:40:57

09/20 21:41, , 2F
昨天跟朋友討論時才驚覺憑金吾也有復活過一次
09/20 21:41, 2F

09/20 21:41, , 3F
我以為要附在肉身上@@
09/20 21:41, 3F

09/20 21:41, , 4F
不過憑金吾是拿著書,阿月仔是把書吃了下去
09/20 21:41, 4F

09/20 21:43, , 5F
阿月仔這次復活根本是直接從劍變成人,是真正的劍人!
09/20 21:43, 5F

09/20 22:20, , 6F
阿月仔用劍十二劍氣入體應該沒副作用了 因為本身就劍
09/20 22:20, 6F

09/20 22:24, , 7F
修羅國沒有其它智者,遇上俏俏,開明公子一定玩得超開
09/20 22:24, 7F

09/20 22:24, , 8F
心的,連主子一橫死中原,一命在旦夕都不管了…
09/20 22:24, 8F

09/20 22:25, , 9F
應該是俏如來3吧...畢竟他看出破綻
09/20 22:25, 9F

09/20 22:27, , 10F
那段傳話我想了想,通往中原的通道,應該就在千魔浮屠,
09/20 22:27, 10F

09/20 22:28, , 11F
極危險的地方,所以是否打開第三層,公子開明也無法確認
09/20 22:28, 11F

09/20 22:29, , 12F
也因為這條路死亡率太高太危險,根本沒有魔世的人願意走
09/20 22:29, 12F

09/20 23:27, , 13F
也可能萌主4:1大勝公子開明呀,而且開局前萌主還誇口: 3:2
09/20 23:27, 13F

09/20 23:28, , 14F
算我輸>.^ 我還是去當屍體好了
09/20 23:28, 14F

09/20 23:31, , 15F
話說回來,千魔浮屠感覺和達摩/佛國很有關連呀XD
09/20 23:31, 15F

09/20 23:54, , 16F
俏如來:千魔淨屠!願墜三途 滅 千 魔 啊~
09/20 23:54, 16F

09/21 00:47, , 17F
我也覺得萌主是3
09/21 00:47, 17F

09/21 13:55, , 18F
小月月的肉身是被封印的部份吧(破封後取出來的)
09/21 13:55, 18F

09/22 09:30, , 19F
妖世浮屠表示:電梯向下
09/22 09:30, 19F

09/22 13:36, , 20F
如果開明跟俏俏智力平分秋色,那人世對修羅國而言真的
09/22 13:36, 20F

09/22 13:36, , 21F
太危險了,畢竟人世還有比俏更老練許多的智者…
09/22 13:36, 21F

09/22 15:26, , 22F
小王跟溫皇表示...
09/22 15:26, 22F

09/22 18:07, , 23F
鑄心過的俏智力感覺已經到小王赤羽那級
09/22 18:07, 23F

09/22 18:08, , 24F
溫皇跟抹茶怪都是規格外的智者(炸)
09/22 18:08, 24F
文章代碼(AID): #1K7OCT9r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7OCT9r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