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墨武俠鋒04─難兄難弟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白揚)時間11年前 (2014/10/01 13:55),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5)
留言3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動我兄弟 先問我肯不】 由於劍無極跳出來嗆聲吸引玄狐注意,所以追著俏如來而來的玄狐先和劍無極 動起手,甚至連銀燕都要參一腳了…俏如來忙著制止兩邊… 俏如來:玄狐你的目標是我吧! 玄狐:可是我也對他(的劍招)有興趣… 俏如來:這種死心眼招惹了就是纏一輩子… 劍無極:文武戲都被你包了,那我們演啥!? 在場人族明明是兵長等級最高,結果玄狐完全無視兵長…就因為兵長用刀嗎? 兵長對玄之玄有疑問卻不詢問俏如來,是因為覺得還不夠熟? 【對鱗族動手 就等於對上我兄弟】 師相分析利害關係:對上鱗族,就等同與欲星移、佛國、中原尚同會為敵…(因 為地緣關係不提苗疆) 白娘娘完全不為所動:黑瞳、趙參、鱗族、欲星移、佛國、一步禪空… 白娘娘的關鍵字尋仇名單越來越廣泛了…/_\ 【兄弟的事 交給兄弟解決】 荻花題葉和一位神秘老者密談→原來老者掌握孤血鬥場和桃花源,派小學徒監控 孤血鬥場…忘今焉若是這位老者,那他比玄之玄還黑(︶︿︶)=凸 打個比方:若玄之玄是落井下石、見死不救;那神秘老者則是挖坑設陷阱甚至肇 事的人。 荻花題葉表示:我只關照雪,讓風去解決月吧。 【兄弟是最堅實的後盾】 元邪皇:來打我阿笨蛋!等我回去叫兄弟來你們就死定了! 元邪皇降臨的後續完全是事後說明:結界成了元邪皇的防護罩,天門雙尊只能 眼睜睜看他回魔世束手無策。是說…雙尊就算了,連俏如來都不擔心梁皇無忌… 元邪皇對於自身的復生之路步步為營又有耐性,不知是本性如此,還是見識過 人世智者的緣故。梁皇無忌完全不知他已回歸,若他要潛伏起來等敵消我長之際 伺機陰梁皇無忌也行… 菩提尊出門渡魔,把天門交給金剛尊看顧…完全不煩惱聖者肉身舍利沒了,要來 朝聖的其他同修會因此引發軒然大波… 【原來不是兄弟】 神田自豪沒被女人打也沒打過女人…(闥婆尊表示:那我呢?) 神田你這番話要不要當著紫的面前說阿^___^ 劍無極很好心的幫他掃盲A___A 神田京一表示:不─應─該─阿! 萬雪夜帶冰劍去金光塔找獨眼龍…不知冰劍對於萬雪夜如此重視獨眼龍有什麼 感覺… 軍師貼心又周到的叮囑神田:不要告知劍燕”俏如來正面對比魔世還難殘的 敵人”… 是說,不管對抗魔世前後,軍師完全沒有想過俏如來想保全戮世摩羅的可能呢… 就連詢問或試探都沒有…因為見識過史藏兄弟身分洩漏被所屬勢力追殺的緣故? 俏如來也是,他希望小空活著,但在”苦不過眾生苦”的局面下,不管是對軍師或 天門都不敢提…以前希望一家團圓是奢望,現在這份奢望還染上罪惡感… 【一切都是為了兄弟?】 武斂君對付魔的手段很兇殘…若他加入尚同會的原因沒造假、若他說的那個人是 郭箏…以這兩集來看,”武斂君”這名號絕對是郭箏擔心他老是和人動手受傷結仇 幫他取的。 【兄弟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時一同當】 修儒進黑水城那段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很可愛^^只是不懂他出來時為何要丟鞋… 修儒向紅梅姐打聽風中捉刀…其實也可以打聽無情葬月阿… 網中人一路跟蹤修儒直到通幽谷才出面捉人=_=||| 雖然可以想找人質、在偏遠之地下手較不引人注意來解釋 但我看到這再也無法否定網中人流年不利了|||OTZ 不過”北風傳奇”沒在此恢復成無情葬月手持血不染登場…所以網中人還不到 幸運E的地步… … … 吧?^^a 修儒喊北風傳奇”大哥”,網中人把他當人質一併捉來…我不忍直視了↗_↗||| 對於網中人的關心回以一句「廢話」的小空再次小小驚嚇了我…有那種初見魔戮 血戰空帝對銀燕和三尊嘴砲的fu… 好心被雷親,網中人有點不是滋味。 「哼!就算到了最落魄的時後,你的嘴就是不會休息!」 從統領人魔兩界之王成為人人喊打喊殺的逃亡者的確是落魄,但對小空而言: 最慘的是那段任人宰殺操控的活死人時期…再加上蕩神滅的支援也是強心針^^ 戮世摩羅:哥不是當王才屌,哥是本來就屌(  ̄ c ̄)y▂ξ (原PO表示:救人喔~我分不清哪種比較讓人頭大了>0<|||) (網中人表示:有我頭大嗎→_→|||) 網中人或許有”要幫小子激勵打氣”的心理準備,如今被反嘲雖然不爽,但對於 戮世摩羅的韌性大抵也是欣賞的…^^b 原本在想沒了鬼璽、魔之甲又變普裝的情形下,兩人會如何相處…如今看來應該 是金小開和小霸王模式,再加點大哥縱容(?)驕縱弟弟的FU… 尚同會人馬殺到,修儒也趁機讓”北風傳奇” 恢復成無情葬月…”雪消失在風中 花中”…難到無情葬月認為雪被風花所害?根據無情葬月保有”北風傳奇”的記憶 看來,無情葬月攻擊網中人的機率很大>.<(本為無情葬月的武器是掃把安心一 點,但也有人認為嬌姨把血不染藏掃把裡…|||OTZ) 玄之玄也來了,他的黑歷史會被戮世摩羅揭穿嗎?或者硬掩蓋過去… ※回應請勿提搶先看內容…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0.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142906.A.946.html ※ 編輯: G7K (111.250.120.99), 10/01/2014 13:59:32

10/01 14:42, , 1F
推推
10/01 14:42, 1F
恭喜頭香~

10/01 14:45, , 2F
銀劍這兩個一直卡在一個跟常人比很強
10/01 14:45, 2F

10/01 14:46, , 3F
跟一線比舊有段差距的尷尬位置...
10/01 14:46, 3F

10/01 14:55, , 4F
ㄧ直在升級,但ㄧ直沒很強
10/01 14:55, 4F

10/01 15:03, , 5F
卡在一個跟常人比很強 跟一線比舊有段差距的尷尬位置...
10/01 15:03, 5F

10/01 15:03, , 6F
卡在這個等級的 很多吧
10/01 15:03, 6F

10/01 15:04, , 7F
活這麼久的就不多了
10/01 15:04, 7F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既貼近真實又不會亂跳等級打舊角臉之類的

10/01 16:37, , 8F
白娘子根本復仇王阿丹(不過正多了~)
10/01 16:37, 8F

10/01 17:07, , 9F
玄狐追俏如來是因為在魔世的戰績引起興趣,劍無極是自己
10/01 17:07, 9F

10/01 17:09, , 10F
出頭攬事顯露劍法才招惹麻煩
10/01 17:09, 10F
劍無極一開始是想保護俏如來(他認為劍術是俏如來的弱項) 結果到最後變意氣之爭…

10/01 17:09, , 11F
銀燕二人組 已經開始有點 霹靂三傳人 天宇雙龍半了
10/01 17:09, 11F

10/01 18:17, , 12F
兵長對玄玄有疑問是之後回到軍營和軍長瞭解局勢之後的事
10/01 18:17, 12F
NO!NO!兵長一開始就問”玄之玄是誰?”

10/01 20:14, , 13F
怕就怕銀劍連著幾檔都只會一劍無悔收王...
10/01 20:14, 13F
宮本老師用生命悟來的招,成為收王專招不為過阿 劍燕目前也沒法自己悟招

10/02 00:26, , 14F
接下來雪夜進去佛國可能又會升級了,劍牛接下來的升
10/02 00:26, 14F

10/02 00:26, , 15F
級不知道是啥時了
10/02 00:26, 15F
有玄狐督促 成長很快的 雖然以OP看最後攬下這燙手山芋的人是神田^^b

10/02 00:30, , 16F
每週任務推!!!愕 等等補推!!!
10/02 00:30, 16F

10/02 00:31, , 17F
對了 霹靂三傳人天宇雙龍半 還沒有刀戟戡魔的紀錄啊XD
10/02 00:31, 17F

10/02 00:36, , 18F
霹靂三傳人有打過魔魁....但是沒有打掛
10/02 00:36, 18F

10/02 01:29, , 19F
金光刀戟有成功敗魔 敗毒 雖然是毒讓他們的XD
10/02 01:29, 19F
只看過一些天宇文字版的人物和劇情 雙龍半應是三個小輩的簡稱吧 但天宇的先天不少吧 輪的到小輩打王?

10/02 07:05, , 20F
話說 太師娘的醫術跟武功應該比修儒還強吧 結果太師娘
10/02 07:05, 20F

10/02 07:06, , 21F
裝弱、躺地下 然後就起身拍拍灰塵就過關了XD
10/02 07:06, 21F
太師娘年紀大了,網中人不捉她也是怕不小心真打死 修儒雖然是被逼才醫的,但也是網中人和小空的恩人阿 網中人也是盡量不做得太狠 ※ 編輯: G7K (111.250.116.65), 10/02/2014 09:18:20

10/02 09:58, , 22F
小網只是怕修儒再死,就沒醫師堪用了
10/02 09:58, 22F
這…也是可能啦 ><

10/03 02:46, , 23F
雙龍半是後輩 但也如同三傳人般的存在啊XDDDD
10/03 02:46, 23F

10/03 02:47, , 24F
瞧瞧霹靂板刀戟 兩隻都後輩阿 還不是他們兩個幹了魔和
10/03 02:47, 24F

10/03 02:47, , 25F
惡龍 三傳人更是後輩 葉小釵實際年齡不到七十阿XD
10/03 02:47, 25F

10/03 02:48, , 26F
三人合力只打過魔魁 也沒比海派黑蟒東方三人好多少
10/03 02:48, 26F

10/03 02:48, , 27F
但雙龍半和三傳人有個特點就是各自生活更有戲
10/03 02:48, 27F

10/03 02:49, , 28F
至於金光刀戟組 分開反而很無聊 合在一起很好俏啊XDDDD
10/03 02:49, 28F

10/03 02:49, , 29F
而且 兩人成功把金光第一陰謀家溫皇給氣成植物人
10/03 02:49, 29F

10/03 02:50, , 30F
把修羅國度第三十四代帝尊給敗了 沒戡到但有敗到
10/03 02:50, 30F

10/03 02:51, , 31F
合體比起三傳人和雙龍半 銀劍組是大勝啊!!!!!
10/03 02:51, 31F

10/03 02:51, , 32F
對了 魔是閻魔旱魃 惡龍是罪惡坑狂龍一聲笑
10/03 02:51, 32F

10/03 03:31, , 33F
這是說好的補推!!!!!
10/03 03:31, 33F
喔喔~感謝掃盲m(_ _)m 不過劍燕一起相聲是不錯 也有需要分開的時後 看看精典的春桃Q.Q和05令人崩潰霜降牛肉→_→||| ※ 編輯: G7K (111.250.109.72), 10/03/2014 12:23:14
文章代碼(AID): #1KAvSwb6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AvSwb6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