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兵長風逍遙的等級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0/01 18:16), 11年前編輯推噓5(6129)
留言3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回顧了歲無償和兵長對打的影片 歲無償最後跟司空知名說 下次遇上那名劍客一起上,或許還要加上冽風濤 粗估兵長的等級應該相當於三個王族親衛 然後兵長又曾在曼姨的手中救過銀牛 也有在蕩董手上救過差點要被拔脖子的勝邪封盾成員 影片:http://youtu.be/v-3dt2dN7Z4
看影片兵長最後使出的刀法,應該就是「風中的刀」 輕輕鬆鬆擋下蕩董救援成功 再來就是喝酒壓抑自身威能,只傷不殺蕩董 綜合以上,兵長的實力應該是在三尊之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3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28.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158578.A.C94.html

10/01 18:16, , 1F
喝酒略遜3尊 不喝酒跟葬月同等級=直追網中人
10/01 18:16, 1F

10/01 18:17, , 2F
要3個王族親衛上 應該是要穩勝樂勝才會講3個
10/01 18:17, 2F

10/01 18:17, , 3F
1個王族親衛 VS 兵長 =王族親衛敗
10/01 18:17, 3F
ASlover95: 兵長實力最多三尊而已 四方山之戰還有剛開入中原不敢和 10/01 18:17

10/01 18:18, , 4F
三尊正面對戰
10/01 18:18, 4F

10/01 18:18, , 5F
2親衛 VS 兵長 = 後果未必 可能兵長會敗或慘勝
10/01 18:18, 5F

10/01 18:18, , 6F
3親衛齊上=3親衛穩勝
10/01 18:18, 6F

10/01 18:20, , 7F
不看ID我還以為又是GG哥...
10/01 18:20, 7F
crazy225drag: 另外目前還沒明確說過他沒喝酒會變強 10/01 18:21 其實種種跡象已經很明顯了,如果硬要劇情明確說出,那任何關於人物實力、等級的推測討 論都沒必要了。

10/01 18:22, , 8F
可是打沒幾招 就馬上退掉 這不是很適合拿來評斷武力
10/01 18:22, 8F

10/01 18:22, , 9F
的依據
10/01 18:22, 9F

10/01 18:24, , 10F
而且瘋子也才跟網中人過個一招 就知道他跟阿網旗鼓
10/01 18:24, 10F

10/01 18:24, , 11F
坐等兵長發飆
10/01 18:24, 11F

10/01 18:24, , 12F
相當也是不簡單......
10/01 18:24, 12F

10/01 18:24, , 13F
跟他認真你就輸了XDD
10/01 18:24, 13F
ivonieGG: 不要質疑哥 哥對於武力的精準判斷 不是你們可以望其項背 10/01 18:26

10/01 18:27, , 14F
編劇沒明確說出 或許(個人目前看法)沒喝酒是變的殘
10/01 18:27, 14F

10/01 18:27, , 15F
GG哥腦補能力確實很難望其項背阿 科
10/01 18:27, 15F

10/01 18:28, , 16F
忍而非變強 要擒非殺如果不喝酒會變強
10/01 18:28, 16F

10/01 18:28, , 17F
那就直接別喝酒擒抓就好了
10/01 18:28, 17F

10/01 18:29, , 18F
當然也可以解釋會變殘忍+變強 但真的沒演出來
10/01 18:29, 18F

10/01 18:29, , 19F
就永遠是個問號
10/01 18:29, 19F
我是這樣看的,之前劇情就有演過蕩董為了保住梅姐,是如何意志頑強的逃過小空的追捕。

10/01 18:35, , 20F
就目前劇情來看 喝酒不一定降實力 但肯定是降"殺性"
10/01 18:35, 20F

10/01 18:36, , 21F
圍毆牛鼻尊那場很明顯有點出喝酒的用意
10/01 18:36, 21F
「降殺性」是什麼碗糕啊?你今天實力不夠強,殺性在強也是攔不住蕩董呀。而且你為什麼

10/01 19:04, , 22F
網中人打無情葬月又不是沒傷.....
10/01 19:04, 22F

10/01 19:18, , 23F
王族親衛也認為他們圍毆 可以打死撼天闕
10/01 19:18, 23F
tew: 老是說 他們一起解決 撼這個隱憂 10/01 19:18

10/01 19:19, , 24F
就跟黃師傅相反阿 不喝酒 拳頭收不住唉
10/01 19:19, 24F

10/01 20:17, , 25F
蜘蛛人跟黑白差不多,黑白跟炎魔差不多,所以風=炎魔
10/01 20:17, 25F

10/01 20:27, , 26F
軍長都說萬一沒酒喝小空就交給他了, 等級大概不會低到哪去
10/01 20:27, 26F
是啊,所以推測兵長實力在三尊之上,已經是很保守的推測了。

10/01 21:28, , 27F
不喝酒的話大概就跟失去意識的幕之內一樣可怕吧
10/01 21:28, 27F

10/01 21:29, , 28F
黃飛鴻的例子也不錯
10/01 21:29, 28F
※ 編輯: Machinator (112.78.72.17), 10/01/2014 22:23:52

10/02 08:04, , 29F
等級論論完了嗎?
10/02 08:04, 29F

10/02 08:05, , 30F
要說大家一起說,略勝三尊那跟妖神將差不多
10/02 08:05, 30F

10/02 08:06, , 31F
妖神將與黑白對等、黑白與炎魔對等、炎魔樂勝史藏兩人
10/02 08:06, 31F

10/02 08:07, , 32F
史為中原第一人,那這樣兵長可以趁史不在中原的時候拿
10/02 08:07, 32F

10/02 08:07, , 33F
下中原,你說這樣好不好?
10/02 08:07, 33F
你腦補的太嚴重了,小笨蛋

10/02 09:01, , 34F
還有炎魔比宮本強,宮本比溫皇強,風>>>溫皇
10/02 09:01, 34F

10/02 09:10, , 35F
打幾招就能論實力?
10/02 09:10, 35F

10/02 13:21, , 36F
要討論等級,怎麼可以忘記鬼飄零
10/02 13:21, 36F
※ 編輯: Machinator (116.89.135.0), 10/02/2014 14:57:09
文章代碼(AID): #1KAzHooK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AzHooK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