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創神篇第八章的一段配樂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沐風)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2:3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zeP9zTgzE
想問冷別賦再回首前塵時彈的那個曲子叫什麼名字? 好久沒有聽到這樣的曲子了,很喜歡這樣的曲風 上網估狗只查到獨照松月 故上來向各位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2.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260507.A.D84.html

10/02 22:43, , 1F
醉漁唱晚 緞君衡琴曲
10/02 22:43, 1F

10/02 22:44, , 2F
感恩
10/02 22:44, 2F

10/03 06:44, , 3F
難怪有熟悉感
10/03 06:44, 3F

10/03 23:31, , 4F
感恩!我還以為是專門為賦叔做的曲子> <
10/03 23:31, 4F
文章代碼(AID): #1KBMARs4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BMARs4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