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霹靂這算是很大的問題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想舔光機蘿莉莎)時間11年前 (2014/10/07 02:42), 11年前編輯推噓8(9116)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不才,不敢說看很久,大概從我小六闍城血印開始跟我爸看 看到現在也10.11年了,也沒斷過 只是最近看到現在有點疑惑 就是霹靂最近是不是不太會寫配角阿 這樣說可能很怪? 想表達的是綜觀霹靂最近劇情 一些有發揮度很大的角色一下就被收掉(EX:道魁.一色秋?) 反觀一些看就知道沒戲份的偏偏一直寫(EX:天疆孽族?) 應該還有很多啦,只是ㄧ時想不到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一路看下來慢慢的被接受這種劇情 所以其實也忘了是ㄧ直這樣嗎?畢竟霹靂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認真捧配角了 反觀主力就是一直捧,有點淡化其他角色發展空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8.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620940.A.861.html

10/07 02:45, , 1F
你確定道魁=一色秋有被收?
10/07 02:45, 1F

10/07 02:46, , 2F
天疆虐族就帶出天疆深層用啊
10/07 02:46, 2F
我那個.不是=啦 只是想表達and而已 ※ 編輯: zxcv820421 (114.24.48.130), 10/07/2014 02:48:18

10/07 02:47, , 3F
這麼說好了,主力捧的是賣週邊用的
10/07 02:47, 3F

10/07 02:48, , 4F
至於配角,要看編劇的喜好啊!有些配角也是寫很好的(涼
10/07 02:48, 4F

10/07 02:48, , 5F
守宮)
10/07 02:48, 5F

10/07 02:50, , 6F
從以前就這樣了,原波要習慣啊
10/07 02:50, 6F

10/07 04:48, , 7F
我相信素粉們都看得很爽;近期說太歲師徒都算滿完整的
10/07 04:48, 7F

10/07 04:48, , 8F
吧,他們也算配角吧,小鬼頭也很多討喜的戲啊
10/07 04:48, 8F

10/07 04:51, , 9F
弁襲君,古陵長期來看都只是配角啊,歐冶神棄跟主席倆
10/07 04:51, 9F

10/07 04:51, , 10F
很逗趣啊...看你聚焦在哪囉。
10/07 04:51, 10F

10/07 05:44, , 11F
配角還可以 有問題是主角都捧一半
10/07 05:44, 11F

10/07 07:41, , 12F
一色還沒退吧??
10/07 07:41, 12F

10/07 07:46, , 13F
盲虬還不算捧喔,有沒有認真看戲啊...
10/07 07:46, 13F

10/07 07:54, , 14F
一個臭老臉的人,突然叫一個漂亮女媽媽,之後又馬上變年輕
10/07 07:54, 14F

10/07 07:54, , 15F
這根本是世間情等級的戲~~
10/07 07:54, 15F

10/07 07:57, , 16F
你的觀點很莫名 配角如果一直被捧 那不就是主角了嗎?
10/07 07:57, 16F

10/07 07:58, , 17F
主角如果不捧 一直捧配角 那主角有什麼資格叫主角?
10/07 07:58, 17F

10/07 08:51, , 18F
還好吧,像赦生,沒人會當他是主角
10/07 08:51, 18F

10/07 09:10, , 19F
盲虬真的很瞎...一個糟老頭突然變成美型男還兼媽寶
10/07 09:10, 19F

10/07 09:53, , 20F
妖界有深不完的層,當初設定超大,結果???超鳥der...
10/07 09:53, 20F

10/07 15:53, , 21F
只是看的點不同的問題
10/07 15:53, 21F

10/07 19:20, , 22F
道門線不了了知跟某編離職應該有點關係
10/07 19:20, 22F

10/07 19:21, , 23F
一色秋個人是覺得很雞肋的角色
10/07 19:21, 23F

10/07 20:51, , 24F
為了上市上櫃 ,集中捧紅一人
10/07 20:51, 24F

10/07 21:26, , 25F
太歲不錯啊
10/07 21:26, 25F

10/08 01:49, , 26F
一色秋爛死了 還我大宗師
10/08 01:49, 26F
文章代碼(AID): #1KCkACXX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CkACXX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