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戲偶」這尊尚貴 素還真喊價288萬!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星之卡比)時間11年前 (2014/10/07 09:15), 編輯推噓19(19011)
留言3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WRPzr0p9t4Y
最近新聞的報導 大概是配合霹靂拚上櫃的宣傳片 不過感覺記者沒怎麼查證就在亂報 內文明明是星野殘紅喊價288萬 結果標題打錯就算了 行情價也隨便寫寫=>公司貨:NT3~10萬、仿品:NT2萬 明明現在公司貨都沒有到10萬 私偶貴的也不在少數啊...... 順便一提 如果我有閒錢要當藝術品收的話會想要三面波旬 http://i.imgur.com/Cos7jEW.jpg
現場看這隻實偶的氣勢根本破表了~ -- 連鎖......讓我想一下......救☆援☆貓 YYYEEESSS!!!佈陣囉?Synchro~奧金~點! █o-( ̄皿 ̄ ) ↙這樣打一定死↗謝謝 http://tinyurl.com/neys6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161.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644558.A.652.html

10/07 09:19, , 1F
看起來好像惡魔人的頭目
10/07 09:19, 1F

10/07 09:41, , 2F
點進去看 下面有藏鏡人留言ㄟ 哈哈哈
10/07 09:41, 2F

10/07 09:46, , 3F
止戈流 開陣
10/07 09:46, 3F

10/07 10:09, , 4F
記者大概只認識素還真…
10/07 10:09, 4F

10/07 10:36, , 5F
看到藏鏡人留言 XDDD
10/07 10:36, 5F

10/07 11:21, , 6F
看過實偶,三面2.0比1.0還大,不好操控
10/07 11:21, 6F

10/07 13:31, , 7F
風起雲湧一時期的副尊吧,有點像
10/07 13:31, 7F

10/07 13:34, , 8F
好懷念星野殘紅
10/07 13:34, 8F

10/07 14:37, , 9F
熟悉的魔氣
10/07 14:37, 9F

10/07 16:42, , 10F
莫再提魔氣 莫再提坤靈界
10/07 16:42, 10F

10/07 17:46, , 11F
今天pili上櫃的氣勢怪怪der
10/07 17:46, 11F

10/07 18:04, , 12F
刀劍雙魔真的都超棒 可惜生在黑暗期...
10/07 18:04, 12F

10/07 18:07, , 13F
1:05秒的九皇座後期老素 確實經典(個人最愛的老素版本)
10/07 18:07, 13F

10/07 18:08, , 14F
劍魔以老頭來說真的是很有特色
10/07 18:08, 14F

10/07 18:15, , 15F
還是比較喜歡舊版波旬 新版實在很有惡搞感覺
10/07 18:15, 15F

10/07 18:16, , 16F
這尊星野還原度好高喔 熟悉的魔氣.....
10/07 18:16, 16F

10/07 18:17, , 17F
j913大 那只是習慣問題 一般人對一開始的版本都會有先
10/07 18:17, 17F

10/07 18:18, , 18F
入為主的印象了~~~ 像我就覺得新版波旬比較精緻許多
10/07 18:18, 18F

10/07 18:58, , 19F
我也喜歡新版波旬,但是討厭新版劇情
10/07 18:58, 19F

10/07 18:59, , 20F
另外三分體還是比較喜歡舊版,新版除了閻達外另外兩隻神韻
10/07 18:59, 20F

10/07 18:59, , 21F
都沒了
10/07 18:59, 21F

10/07 21:25, , 22F
舊版的很有特色 新版就精緻美型這樣XD
10/07 21:25, 22F

10/07 22:24, , 23F
推新波旬的造型~!! 但劇情實在太糟了...
10/07 22:24, 23F

10/08 08:09, , 24F
舊版比較煞氣
10/08 08:09, 24F

10/08 16:41, , 25F
這記者到底在搞什麼,標題打素還真,內文講星野殘紅
10/08 16:41, 25F

10/08 16:42, , 26F
新版偶一定比較細緻,但是把實力最強的閻達放在側臉
10/08 16:42, 26F

10/08 16:43, , 27F
整個很奇怪...
10/08 16:43, 27F

10/08 17:59, , 28F
因為迷達比較帥啊,還用問:)
10/08 17:59, 28F

10/08 23:17, , 29F
迷達似乎是三體中武力最弱的...
10/08 23:17, 29F

10/08 23:18, , 30F
而且為了帥就亂搞一通...唉...
10/08 23:18, 30F
文章代碼(AID): #1KCpxEPI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CpxEPI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