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競王&冥醫 退場音樂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找一束光 )時間11年前 (2014/10/09 21:4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又去重看小王退場, 聽到這首音樂, 發現冥醫退場時也有, 想請位布版上的大大們, 有人知道是哪一首嗎? 附上連結 : http://ppt.cc/v7h9 http://ppt.cc/XyBn 感謝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3.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862472.A.A99.html

10/09 22:18, , 1F
超喜歡的,可是沒出,遺珠
10/09 22:18, 1F

10/09 22:19, , 2F
這首魔戮後期常用,還沒出~
10/09 22:19, 2F
簡單的弦律 有著很濃的情感 很喜歡 主旋律與"血色琉璃"一曲有部分重複 只是樂器演繹方式不同... ※ 編輯: momo10613 (1.161.83.56), 10/09/2014 22:35:07
文章代碼(AID): #1KDf88gP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Df88gP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