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搶先看第13章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LuCkySAiGTo)時間11年前 (2014/10/12 20:35), 編輯推噓27(27013)
留言40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vjwheX_qI#t=36
1. 燹王 VS 風谷來客 2. 老素 VS 玄同 3. 紅冕小兵開槓~紅曲想當王~~~ 4. 險勘之人 感應到燹王放大絕!? 5. 閻王闖陣(沒頭盔也很怪) 6. 金銀兄弟 VS 閻王小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85.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117359.A.548.html

10/12 20:40, , 1F
閻王那造型要固定了嗎 更醜 XDDDD
10/12 20:40, 1F

10/12 20:41, , 2F
白毛能白的像光頭 也只有你了
10/12 20:41, 2F

10/12 20:50, , 3F
閻王wwwwwww 認份一點剃光頭謝罪吧
10/12 20:50, 3F

10/12 20:55, , 4F
閻王偶頭那光澤看不來不像頭髮,是偶頭連髮型也用刻的?
10/12 20:55, 4F

10/12 21:02, , 5F
看來下章主要是燹王 VS 風谷來客~~
10/12 21:02, 5F

10/12 21:02, , 6F
連閻王鎖都比他像閻王
10/12 21:02, 6F

10/12 21:24, , 7F
他想山寨閻王鎖又不願剃光頭 XD
10/12 21:24, 7F

10/12 21:28, , 8F
人家只是之後放三王時...剃光頭道歉先作準備啦...
10/12 21:28, 8F

10/12 21:33, , 9F
閻王真的有夠醜...
10/12 21:33, 9F

10/12 21:40, , 10F
可能是操偶師覺的頭盔太重了XD
10/12 21:40, 10F

10/12 21:52, , 11F
閻王真的難看
10/12 21:52, 11F

10/12 21:54, , 12F
沒仔細看還以為閻王的頭超大
10/12 21:54, 12F

10/12 21:58, , 13F
閻王那個頭超好笑阿XDXDXD
10/12 21:58, 13F

10/12 22:13, , 14F
閻王你怎麼了
10/12 22:13, 14F

10/12 22:20, , 15F
不懂上週只是念咒召喚,為什麼閻王要脫帽子
10/12 22:20, 15F

10/12 22:20, , 16F
而且好像一脫就回不去了?
10/12 22:20, 16F

10/12 22:23, , 17F
說不定就如樓上說的呀 他服裝太礙事了.隨便找個理由簡化
10/12 22:23, 17F

10/12 22:27, , 18F
可是鬼方赤命那兩根...看起來更麻煩啊XD
10/12 22:27, 18F

10/12 22:29, , 19F
那個之後武戲打著打著就會被砍下來了吧XD
10/12 22:29, 19F

10/12 22:30, , 20F
像魔羅天章也是簡化的滿明顯的 w
10/12 22:30, 20F

10/12 22:41, , 21F
閻王的髮型讓我想到李鑼 只是一黑一白
10/12 22:41, 21F

10/12 22:44, , 22F
神龍教主那一根...........
10/12 22:44, 22F

10/12 23:00, , 23F
玄臏之前造型拿掉頭飾應該跟現在閻王差不多 果然是父子
10/12 23:00, 23F

10/12 23:12, , 24F
現在這隻玄臏也満醜的,拜託,都換回本來那個
10/12 23:12, 24F

10/12 23:47, , 25F
閻王...你還是戴上頭盔吧!!!!
10/12 23:47, 25F

10/12 23:47, , 26F
認真覺得閻王是悲劇角色
10/12 23:47, 26F

10/13 02:19, , 27F
閻王髮膠花很凶
10/13 02:19, 27F

10/13 10:34, , 28F
閻王後代生了一堆型男與怪咖,結果自己....
10/13 10:34, 28F

10/13 13:48, , 29F
閻王鎖比較帥+1
10/13 13:48, 29F

10/13 15:48, , 30F
閻王祖都比他有型
10/13 15:48, 30F

10/13 15:50, , 31F
閻王本來的造型很好看 現在這個......
10/13 15:50, 31F

10/13 18:13, , 32F
頭盔太重了吧 再加上2個超大的墊肩...武戲打起來非常不方
10/13 18:13, 32F

10/13 18:15, , 33F
便...想必 操偶師表示:我想辭職...
10/13 18:15, 33F

10/13 19:52, , 34F
比較想看惡相....
10/13 19:52, 34F

10/13 20:28, , 35F
隨便找個理由變回以前樣子不好嗎 唉唉~
10/13 20:28, 35F

10/13 20:29, , 36F
惡相最近好像也直接用動畫臉解決 看來操偶的手酸了 w
10/13 20:29, 36F

10/14 11:57, , 37F
燹王散髮都比閻王帥 拜託教教你的好兄弟一個有質感的
10/14 11:57, 37F

10/14 11:57, , 38F
有質感的一顆頭好嗎……
10/14 11:57, 38F

10/15 02:17, , 39F
如果不是你們討論我真的以為閻王是光頭啊!!!!
10/15 02:17, 39F

10/15 23:28, , 40F
閻王髮型怎麼那麼像鮫祖 冏
10/15 23:28, 40F
文章代碼(AID): #1KEdMlL8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EdMlL8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