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修羅國度、西劍流、苗疆之武力對照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08 03:30), 11年前編輯推噓40(40030)
留言70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立場變化明顯,可能不再被視為戰力者加註顏色 等級只是大略 ╭──────────────────────────╮ │ │ 西劍流 │ 修羅國度 │苗疆 │ 中原 │─────│───── │──────│─────── │老闆級 │ 炎魔 │ 帝鬼 │顥穹孤鳴 │ 南宮恨 │ │ 宮本總司 │ 網中人 │天闕孤鳴 │ 史艷文 │超越天王 │ │ 戮世魔羅 │競日孤鳴 │ 銀燕+無極 │ │ │ in 魔之甲 │夙 in 王骨靈器 │ │ │ 梁皇無忌 │蒼越孤鳴2.0 │ in 一劍無悔 │ │ │ │鐵鏽求衣 │ in 宮本總司 │ │ │ │羅碧 │ │ │ │ │任飄渺 │ │─────────────────────────── │天王級 │赤羽信之介 │曼邪音 │姚明月 │ 獨眼龍 │ │天宮伊織 │熾閻天 │千雪孤鳴 │ 廢蒼生 │超越六部 │月牙淚 │蕩神滅 │風逍遙 │ 白狼(? │ │柳生鬼哭 │ │白日無跡 │ │ │桐山守 │ │鍛神鋒 │ │─────────────────────────── │六部級 │神田京一 │角龍 │蘇厲 │ 雪山銀燕 │ │衣川紫 │煞魔子 │赫蒙天野 │ 劍無極 │超越八門 │夜叉瞳 │炎饕餮 │冽風濤 │ 俏如來(in魔瘟) │ │出雲能火 │七重巒 │叉犭羅 │ 燕駝龍(私心) │ │邪馬台笑 │歿神翼 │歲無償 │ 雷狩 │ │天海光流 │天懸紅練 │司空知命 │ 石寒塵 │ │ │玄影 │慕雲追逸 │ 何問天 │ │ │殺生鬼言 │月蒼涼 │ 杏花君 │ │ │火窮奇 │大祭司 │ 萬朔夜 │ │ │炎檮杌 │令狐千里 │ 柳穿揚(超強的) │ │ │鍾山鼓 │步霄霆 │ 封盾雙護(超強的) │ │ │鶚欽丕 │蒼兔孤鳴 │ 東方秋雨(超強的) │ │ │夔陰師 │ │ 武斂君(超強的) │ │ │應童律 │ │ │─────────────────────────── │八門級 │月牙嵐 │魔司令 │陽九昊 │ 雲十方 │ │雨音霜 │無常令 │陰九玄 │ 刀缺忘塵 │超越雜魚 │鬼夜丸 │雷妖 │赫蒙少使 │ 趙將軍 │ │風間始 │閃鬼 │怒斷山 │ 牛峰 │ │天滿道隆 │喪魂銘 │喪魂滅 │ 長空長老 │ │千鳥勝 │怒千絳 │火流星 │ 三清道長 │ │真田隆三 │弒坤月 │刑武祭天 │ 敏逸師太 │ │ │鬼獨角 │棘凌鷹羽 │ 笑不老 │ │ │饜將 │鉤腸夜翎 │ 郭箏 │ │ │日唱寡魄 │噬心荒靡 │ 岳寒笙 │ │ │ │破膽鷹豪 │ 黑瞳七頭目 │ │ │ │百戰營眾將 │(可能有這實力吧) │ │ │ │嚓哈雷 │ │ │ │ │叱風雷 │ │ │ │ │衛虎城 │ │─────│───── │──────│────── │ │雜魚群 │靈忍大軍 │魑鬼大軍 │一般喵軍 │ 春桃 │ │ │妖魔海 │鐵軍衛精兵 │ 天地雙部 │決勝關鍵 │ │七先鋒軍勢 │ │ 百武會 │ │ │一般魔兵 │ │ 尚同會 │ │ │ │ │ 萬軍無兵 ─────────────────────────── 等級上可能有些惡意亂擺或過於簡略,但還是能看出要是讓修羅國度把 主兵力湊全,中原就很危險了......苗疆則是高戰力的獨立單位多,但 面對修羅國度......只能說萬軍無兵那張嘴太可怕了。 -- 一種吃蕃茄醬都不沾薯條的感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980625.A.4DD.html ※ 編輯: donkilling (111.82.171.88), 12/08/2014 03:55:29

12/08 05:55, , 1F
鍛小姐已經獨立啦~自由身可以隨便嫁了~www
12/08 05:55, 1F
但怎覺得軍長或小王甚至顥穹隨便再講幾句又會被「使弄」了XD

12/08 05:55, , 2F
寫錯軍長名字加一百分!!!(愉悅)
12/08 05:55, 2F
那......保留XD

12/08 05:56, , 3F
阿鬼其實真的很不錯的只是人太好。T^T
12/08 05:56, 3F

12/08 05:57, , 4F
魔善被人欺啊,阿鬼正派經營行不通歹路不可行啊!
12/08 05:57, 4F

12/08 06:00, , 5F
開明一定超崩潰的,阿鬼和小空整個大敗家。www
12/08 06:00, 5F
這邊阿鬼是指網中人嗎(?

12/08 06:21, , 6F
柳生鬼哭要丟在六部呀xddddd
12/08 06:21, 6F

12/08 06:22, , 7F
而且我覺得鬼哭已經天王級了…|||
12/08 06:22, 7F
所以我丟在天王級啊XD

12/08 07:54, , 8F
怎麼看苗疆都比較猛@@~~~
12/08 07:54, 8F
但雜魚群才是重點啊 修羅國度的特殊兵種超多元的

12/08 07:58, , 9F
赫蒙應該算在六部吧
12/08 07:58, 9F

12/08 08:00, , 10F
看錯原來是少使 抱歉..
12/08 08:00, 10F

12/08 08:03, , 11F
柳生跟梁皇只論坦的話應該同等級
12/08 08:03, 11F
桐山守出手次數不多,僅憑與靈尊對決,就胡亂估算在天王,而且也不忍心把他和 柳生拆開,就一起排在天王級了。

12/08 09:08, , 12F
gg穢土転生
12/08 09:08, 12F
咦?我MP沒那麼多啊,怕會像煞魔子一樣瞬間乾枯

12/08 09:14, , 13F
京一贏過曼姨阿,應該幫他提昇一下等級.
12/08 09:14, 13F

12/08 09:20, , 14F
京一那個只是當下的壓制 繼續戰下去難說
12/08 09:20, 14F

12/08 09:21, , 15F
柳生應該在天王吧 個人以為
12/08 09:21, 15F
只差一級都還是有機會因各種因素戰勝,差兩級以上好像就很容易瞬殺。 而且以其對武學之癡迷和心性適合無極劍法的情況來說,這段日子的進展可能已讓 他成為六部第一人了。

12/08 09:24, , 16F
GG走在時代的前端
12/08 09:24, 16F
好懷念 希望還有分靈體(?

12/08 09:31, , 17F
柳生其實沒任何表現過,很難認定他多強。知能知道他蠻
12/08 09:31, 17F

12/08 09:31, , 18F
坦的
12/08 09:31, 18F
所以只好跟桐山守放在一起

12/08 09:31, , 19F
GG哥 六道惡印 GG甦醒
12/08 09:31, 19F
魔力不夠啦XD

12/08 09:49, , 20F
月荒涼表示:
12/08 09:49, 20F
有可能其實武力不是很高 是因影形才放入親衛 就暫時放在六部 若月荒涼武力與其假扮顥穹的兄弟相近 那放六部應該不是問題

12/08 09:52, , 21F
狼主:我明明和藏仔差不多阿~
12/08 09:52, 21F

12/08 10:33, , 22F
柳生只有炎魔打得死,基本上無敵了!再加上愛情力量加持,
12/08 10:33, 22F

12/08 10:33, , 23F
西劍流這兩大傳說根本比魔之甲小空還威
12/08 10:33, 23F

12/08 10:58, , 24F
狼主: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XD
12/08 10:58, 24F

12/08 11:20, , 25F
狼主的問題應該在心境上吧,九龍時期他是苗王的弟弟,
12/08 11:20, 25F

12/08 11:21, , 26F
待在苗疆根本不用出手,去到中原也有溫(當時幫俏)
12/08 11:21, 26F

12/08 11:22, , 27F
一直到最後兄弟難兩全才突破的,等到再出可能就老闆級吧
12/08 11:22, 27F
還有 15 則推文
還有 10 段內文
咦 真的弄錯了 我改~~

12/08 16:43, , 43F
蒼狼有能捨嗎?我以為他是能忍耶@@
12/08 16:43, 43F
忍著不情緒化,放下「任性」的可能性,也是種捨得啊(硬要凹,別打我XDDDD) ※ 編輯: donkilling (111.82.171.88), 12/08/2014 16:57:05

12/08 17:07, , 44F
阿鬼是對帝鬼的愛稱,你們都欺負阿鬼T^T
12/08 17:07, 44F

12/08 17:07, , 45F
阿鬼:瑞士刀錯了嗎?明明很實用啊!庫洛魔法使錯了嗎
12/08 17:07, 45F

12/08 17:08, , 46F
?難道你們這些人都沒有童年的嗎?QAQ
12/08 17:08, 46F
庫洛魔法使是啥啦XDDD 看不懂這梗啊XDDD ※ 編輯: donkilling (111.82.171.88), 12/08/2014 17:22:28

12/08 17:30, , 47F
12/08 17:30, 47F

12/08 17:30, , 48F
俏如來最難評 俏in魔瘟是病毒砲 俏in真陣是專剋魔王
12/08 17:30, 48F

12/08 17:30, , 49F

12/08 17:31, , 50F
意思就是阿鬼那把跟瑞士刀一樣萬用咩
12/08 17:31, 50F
瑞士刀還能懂 但沒說還真的不知道兩把魔杖長得這麼像XDDDDDDDDDDDD 阿鬼瞬間少女化啊 還以為有啥 「隱藏著XX之力的鑰匙啊 請在我面前展現你真面目 與你訂下契約的阿鬼現在命令你 封印解除」 這樣綠色蒼離好像這個http://imgur.com/2d3er00

12/08 17:41, , 51F
http://ppt.cc/9srB 就是這個狀況wwwww
12/08 17:41, 51F
阿鬼的髮色跟小櫻的好接近 超好笑XDDDDD

12/08 17:49, , 52F
靠杯所以俏如來是雪兔的個性加月娘的長相嗎XDDDDDDDDD
12/08 17:49, 52F

12/08 17:50, , 53F
然後月娘就和小狼一起把小櫻殺掉了www(不!!!!)
12/08 17:50, 53F
http://imgur.com/2FHQtJ7
角色快湊全了

12/08 17:58, , 54F
帝鬼變庫洛魔法使 堂堂魔王要被觀眾惡搞到什麼程度
12/08 17:58, 54F
小櫻可是魔王級強悍的存在耶! ※ 編輯: donkilling (111.82.171.88), 12/08/2014 18:15:28

12/08 18:16, , 55F
帝鬼:看我把你們都變帝鬼卡 口亨
12/08 18:16, 55F

12/08 18:18, , 56F
原來我們看的是木偶版的clamp
12/08 18:18, 56F

12/08 18:46, , 57F
小空IN魔之甲有那麼厲害?黑白郎君幾乎算輕取小空吧?
12/08 18:46, 57F

12/08 19:13, , 58F
ㄧ氣化九百能剋魔之甲,不然大多數的老闆級都打不贏小
12/08 19:13, 58F

12/08 19:13, , 59F
空喔
12/08 19:13, 59F

12/08 19:56, , 60F
靠杯啊天闕知世和黑鋼夙真的太造孽了XDDDDDDDDDDDDDDD
12/08 19:56, 60F

12/08 20:09, , 61F
藏鏡人悟出的襲地貫天不知道打不打的爆魔之甲?
12/08 20:09, 61F
可以在編劇雜談問三弦看看 還有劍十二 一劍無悔能不能穿透魔之甲 ※ 編輯: donkilling (111.82.171.86), 12/08/2014 20:15:34

12/08 20:15, , 62F
那我覺得軍長蠻像可魯貝洛斯的(啥
12/08 20:15, 62F
這讓我狂笑XDD

12/08 20:50, , 63F
沒有巨頭級 我肯定你不是GG哥
12/08 20:50, 63F
唔 失算

12/08 21:05, , 64F
顥穹跟小王是老闆沒錯 但說他們比任強就有點...
12/08 21:05, 64F
@_@ 整篇推文和內文應該都沒有人提到說顥穹跟小王比任強吧@_@ ※ 編輯: donkilling (111.82.171.86), 12/08/2014 21:17:58

12/08 21:43, , 65F
武斂君吧 XD 還有萬軍無兵怎麼放到雜魚區了 XDDDD
12/08 21:43, 65F
咦 我竟然打成斂武君了 來改 因為萬軍無兵沒戰力 但又是決勝關鍵 所以放到那裏去很合理XD ※ 編輯: donkilling (111.82.171.86), 12/08/2014 22:18:46

12/08 23:08, , 66F
#1KVNvbYv 只有一氣化九百和王骨可以(打破魔之甲)
12/08 23:08, 66F

12/08 23:11, , 67F
這是升級版的GG哥嗎?
12/08 23:11, 67F

12/09 01:03, , 68F
柳生還跟藏對招過,柳生絕對超過四天王
12/09 01:03, 68F

12/09 02:53, , 69F
柳生是Bug級 你所看到的status跟表現完全無關XD
12/09 02:53, 69F

12/09 08:25, , 70F
GG哥,是你?
12/09 08:25, 70F
文章代碼(AID): #1KXAhHJT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AhHJT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