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是這首音樂好聽還是太偷懶呢?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需要勇氣+)時間11年前 (2014/12/14 17:48), 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完創神26、27 一直覺得琴缺風隼的音樂很熟悉 又說不上來是哪熟悉, 今天一聽霹靂精選51終於發現了....... 琴缺先生的琴音是霹靂精選51 第10首 鬼神鏖戰(牧神劍鬼絕義之戰) 啊啊啊...這到底是太好聽還是太偷懶X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8fehnGO3cI
約1:17秒開始 (聽不清的可以回去看26開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ZHOaJqV9o
創神篇原聲帶【精選51】鬼神鏖戰(牧神劍鬼絕義之戰) 所以互相借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64.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550486.A.FD5.html

12/14 17:51, , 1F
就劇情而言,這首就變相是 赤命跟琴缺的絕義戰吧
12/14 17:51, 1F

12/14 18:18, , 2F
我以為每個人都知道是這首 不過真的很好聽
12/14 18:18, 2F

12/14 18:32, , 3F
這滿常見的呀 自己是覺得這曲用在劍鬼算還好,前奏不錯
12/14 18:32, 3F

12/14 18:32, , 4F
後面沒啥感 用在琴鬥倒很和適
12/14 18:32, 4F

12/14 18:36, , 5F
這首算是琴鬥才發揚光大 其他琴曲都沒這首夠味
12/14 18:36, 5F

12/14 18:37, , 6F
現在很常一曲多用啊,也不是很奇怪了
12/14 18:37, 6F

12/14 18:39, , 7F
配樂師不錯
12/14 18:39, 7F

12/14 19:10, , 8F
這種以前有首也這樣 端木燹龍"角色曲"
12/14 19:10, 8F

12/14 19:43, , 9F
這有很奇怪嗎? 我也以為每個人都知道耶...
12/14 19:43, 9F

12/14 19:45, , 10F
當時我發的心得這首就給滿分了~~ 果不其然很快就又上場
12/14 19:45, 10F

12/14 19:48, , 11F
另外一首經典月藏鋒武戲也被玄同一直拿來用XD
12/14 19:48, 11F

12/14 21:33, , 12F
蠻常見的 我記得色無極武戲配樂偶爾也會被易春寒拿來用
12/14 21:33, 12F

12/15 08:05, , 13F
蘇軾與佛印...
12/15 08:05, 13F

12/15 09:31, , 14F
原來這首出來過了 拿來收在我的精選 (*〞︶〝*)
12/15 09:31, 14F

12/18 17:25, , 15F
當初第一時間聽 以為天刀要再出 覺得前奏有點像
12/18 17:25, 15F
文章代碼(AID): #1KZLpM_L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ZLpM_L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