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現在的霹靂角色,有很動人深刻的出場曲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91)時間11年前 (2014/12/17 15:36), 11年前編輯推噓28(28017)
留言45則, 2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凡是經典角色,必然有經典出場曲 亂世狂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CwRfVxhQ
劍子仙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8ySaAMWtU
佛劍分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JMuPpusVI
(這2首連不看布袋戲的人都知道...只要有玩魔獸...) 疏樓龍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STVr8sPe0
戰神燕歸人:http://ppt.cc/VRt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LCvgnu2xA
羽人非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aR2ISpzDs
二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q-urDurqc
武戲 (這首超級激情啊!) 一步蓮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6hEx4xnKU
北芳秀:http://ppt.cc/~3ux http://ppt.cc/2jPE (武曲) 戢武王:http://ppt.cc/PhFA 當然最有殺氣還是一頁書,就別列他出來嚇破我們這些人的膽 ... ...還有很多舉不大完 請問近來霹靂還有哪些角色出場音樂&武戲很讚的呢? --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60.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801804.A.FA9.html

12/17 15:39, , 1F
豬隊友的武曲呀,還有宮無后武曲、暮成雪最終死決、大宗
12/17 15:39, 1F

12/17 15:39, , 2F
師武曲、最近的琴主武曲也不錯
12/17 15:39, 2F
這幾首不賴

12/17 15:48, , 3F
北冽鯨濤
12/17 15:48, 3F
大鯨鞭要抽出來甩了嗎~~ ※ 編輯: qwer1988 (111.254.160.179), 12/17/2014 15:51:14

12/17 15:54, , 4F
殢無殤
12/17 15:54, 4F

12/17 15:58, , 5F
天羅子去死那首 最近很愛聽
12/17 15:58, 5F

12/17 16:04, , 6F
情繫江湖
12/17 16:04, 6F

12/17 16:12, , 7F
近期出場曲就北方秀武曲吧
12/17 16:12, 7F

12/17 16:23, , 8F
竟然沒有軍督
12/17 16:23, 8F

12/17 16:34, , 9F
最近跟以前差蠻多了,片頭曲的話幾乎都變歌唱版(但好聽
12/17 16:34, 9F

12/17 16:34, , 10F
讓人有印象的卻沒幾首),遠不如以前的配樂版片頭曲
12/17 16:34, 10F

12/17 16:35, , 11F
人物角色曲現在也是"聽過即忘"的居多...
12/17 16:35, 11F

12/17 16:43, , 12F
策夢侯的八花奧義,無故事的人的隨風塵煙
12/17 16:43, 12F

12/17 16:44, , 13F
元禍天荒的曲也不錯
12/17 16:44, 13F

12/17 16:48, , 14F
玄同綺羅生都挺好聽 劇情就算了
12/17 16:48, 14F

12/17 16:58, , 15F
音樂的部份一直都在水準上…有幾檔戲沒什麼看但音樂還是
12/17 16:58, 15F

12/17 16:58, , 16F
照聽
12/17 16:58, 16F

12/17 17:14, , 17F
四無君啊
12/17 17:14, 17F

12/17 17:14, , 18F
最近追到波旬再出,覺得還是龍圖的原出場曲好聽
12/17 17:14, 18F

12/17 17:16, , 19F
我喜歡琴雞的出場曲
12/17 17:16, 19F

12/17 17:24, , 20F
天地蒼茫論英雄 很深刻的......退場曲
12/17 17:24, 20F

12/17 17:25, , 21F
每次聽都有點想給他大喊 三餘啊~
12/17 17:25, 21F


12/17 17:45, , 23F
倦收天武戲吧
12/17 17:45, 23F

12/17 17:45, , 24F
佛門必敗曲算嗎?XDDD
12/17 17:45, 24F

12/17 17:53, , 25F
道心之慟、漂鳥少年、天羅子、玉菩提、鬼神鏖戰
12/17 17:53, 25F

12/17 19:02, , 26F
必敗曲XDDDD
12/17 19:02, 26F

12/17 19:03, , 27F
有一步蓮華怎麼可以沒有襲滅天來呢
12/17 19:03, 27F

12/17 19:04, , 28F
角色曲天羅子系列都不差~倦武戲真的超熱血~另外好多曲都
12/17 19:04, 28F

12/17 19:05, , 29F
一般常用武曲都幾乎都不收 唉~ 鬼神鏖戰也不錯聽
12/17 19:05, 29F

12/17 19:08, , 30F
另外諸神之巔很好聽~~
12/17 19:08, 30F

12/17 20:28, , 31F
宮無后武曲 朱虹三嘆 古陵逝煙氣勢曲 一式留神
12/17 20:28, 31F

12/17 20:31, , 32F
天羅子情境曲 心懷鉛角色曲 漂鳥武曲 飄鈴殺響
12/17 20:31, 32F

12/17 20:34, , 33F
千玉屑 山龍隱秀武曲 潛龍出淵 鷇音子 烽火天榜
12/17 20:34, 33F

12/17 20:36, , 34F
丹華抱一 燕歌行 塵緣懷鉛 決勝柳狂 風蕩寒梅
12/17 20:36, 34F

12/17 20:37, , 35F
超級遺珠 杏花天影 還有勵志曲 邁向前方(被拖走)
12/17 20:37, 35F

12/17 20:43, , 36F
有點不近,但夜雨寄北好聽
12/17 20:43, 36F

12/17 22:36, , 37F
武戲部分)近期印象深的就倦收天武戲 之前有擎海潮武戲
12/17 22:36, 37F

12/17 22:40, , 38F
明珠求暇武戲 再之前的就蜀道行第一武戲 風之痕武戲
12/17 22:40, 38F

12/17 22:43, , 39F
角色曲)綺羅生 天不孤 莫召奴 四無君 波旬[舊] 憶秋年
12/17 22:43, 39F

12/17 22:44, , 40F
腦中瞬間閃過的就這些 還有很多經典 但族繁不及備載XD
12/17 22:44, 40F

12/18 01:28, , 41F
大推 最終死決
12/18 01:28, 41F

12/18 04:19, , 42F
現在角色換太快沒辦法印象深刻了
12/18 04:19, 42F

12/18 12:08, , 43F
印象深刻的越來越少了,好聽的也是......
12/18 12:08, 43F

12/18 12:09, , 44F
主題曲(演唱的)幾乎都快轉過去
12/18 12:09, 44F

11/28 17:03, 7年前 , 45F
最終死決真的很可惜,竟然是暮成雪領便當QQ
11/28 17:03, 45F
文章代碼(AID): #1KaJAC-f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aJAC-f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