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霹靂「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授權齊發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ぶ~らぶら)時間11年前 (2014/12/18 18:22), 編輯推噓17(20313)
留言3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霹靂(8450)今天舉行3D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精彩片段發佈暨配音 會,《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預計2月11日在台上映,搶春節檔期,若台灣票房含授權收 入能夠達到3.5億元,就可望帶來盈餘。目前授權已經包括:遊戲、文具、玩具、小說、專 屬手機及音樂等,第一款手機遊戲授權宇峻(3546)開發,將跟隨電影上市。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全片突破過去偶戲純台語配音,大膽開創「依人依地」的多口 配音,邀請A-Lin與蕭煌奇跨界為電影配音。該片將以系列方式拍攝三集,第一集預計2月11 日在台上映,中國大陸在明年暑假播出,會將找當地合作伙伴打入中國電影市場。在台上映 前的行銷預算推估約5000萬元,台灣票房收入加上DVD、電視、周邊及授權進帳約3.5億元, 該片即可開始賺錢。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也積極授權IP,在遊戲部分,已經與台灣遊戲廠商宇峻簽訂 授權,由宇峻開發手機遊戲,明年2月隨電影推出,另外,也授權中國遊戲廠商開發3款益 智型遊戲APP,將會同步上市;而還有一款網頁遊戲也是授權中國廠商,上市時間未定, 另一款授權中國廠商開發的手機遊戲,預計跟著《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暑假在中國上 市時推出。至於大型端遊MMO部分,因開發時間較久,會隨著未來《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拍攝系列時,再找遊戲廠商研發。  除華人地區外,《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已經規劃英文版及日語版,未來會進行海外 上市計畫,歐美、東南亞都是繼台灣、中國後,規劃上市的地區,但不會只是授權電影而 已,還為配合相關周邊產品,如遊戲等一起推出。  其它授權部分,不但授權出版社撰寫成文字小說外,《奇人密碼》也考慮改成布偶劇形 式以及改編成真人古裝劇方式推出電視劇,鎖定在中國推行。另外,明年電影上市時,還 與國內手機廠商共推專屬手機,除了《奇人密碼》專屬機殼外,內容涵蓋遊戲APP、電影 片段、贈送限量公仔、VIP會員機制等,將效益最大化。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18004287-260410 -- . ▄▆▃◢˙ ▃▆▄ . ˙ ◢◣' " ω /"◥ '▲◢▆█◣◢◣█▅███◣ ◢◣ ◢◣◢◤◥◣‧ .◢│ ◤◤▋◥ ▋ ? ◥▇▆▅▆◤ ▆◣ ▂ e▄ ((▆▅▆▅′人)) ▇▅▃▂██▄▂▄▄ ▁▁▁▂▂▂▁▁ ψviophex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898130.A.133.html

12/18 19:15, , 1F
看來要來真的了
12/18 19:15, 1F

12/18 19:19, , 2F
推喔
12/18 19:19, 2F

12/18 19:21, , 3F
聽了片段 alin配得好爛
12/18 19:21, 3F

12/18 19:50, , 4F
看了預告 覺得中配很鳥
12/18 19:50, 4F

12/18 20:07, , 5F
中配很鳥 然後竟然還要拍三集...
12/18 20:07, 5F

12/18 20:26, , 6F
有機殼喔 手機的還是電腦的
12/18 20:26, 6F

12/18 20:44, , 7F
看起來不錯阿
12/18 20:44, 7F

12/18 20:47, , 8F
野心頗大 看宣傳戰如何打了
12/18 20:47, 8F

12/18 20:57, , 9F
成敗看這次了 但是作品要精采吸引人押!
12/18 20:57, 9F

12/18 21:03, , 10F
我猜霹靂會賠到脫褲 我是布迷都不太想去看 何況其他人...
12/18 21:03, 10F

12/18 21:21, , 11F
蕭煌奇有配音呀 讚 w 喜歡他的歌
12/18 21:21, 11F

12/18 21:25, , 12F
當動畫片看囉
12/18 21:25, 12F

12/18 22:22, , 13F
出小說?!! ..................
12/18 22:22, 13F

12/18 22:23, , 14F
配音很重要 請認真好嗎
12/18 22:23, 14F

12/18 22:23, , 15F
業配文 整篇文都在講賺錢
12/18 22:23, 15F

12/18 22:25, , 16F
三集 真敢
12/18 22:25, 16F

12/18 22:25, , 17F
Alin 配音配得不好.
12/18 22:25, 17F

12/18 23:07, , 18F
準備倒閉賣木偶還錢吧
12/18 23:07, 18F

12/18 23:31, , 19F
很好的idea...但是質呢?一直以來的毛病啊
12/18 23:31, 19F

12/18 23:51, , 20F
3集是一次拍好嗎...我很討厭斷尾
12/18 23:51, 20F

12/19 04:05, , 21F
看預告,感覺動畫成分太多了...到底定位是動畫還是布袋戲?
12/19 04:05, 21F

12/19 04:07, , 22F
感覺最後會兩邊不討好...
12/19 04:07, 22F

12/19 05:36, , 23F
個人覺得就是要跳脫布袋戲,看能不能吸引一般民眾
12/19 05:36, 23F

12/19 06:36, , 24F
黃強華是準備好好的大搶一番嗎?
12/19 06:36, 24F

12/19 09:05, , 25F
大陸那邊應該會賺錢,看看PILI吧就知道了
12/19 09:05, 25F

12/19 09:22, , 26F
看到要出三集反而更不想去看了 怎解?
12/19 09:22, 26F

12/19 09:24, , 27F
上一部聖石有跟素大餅等霹靂角色有關都虧了就知道這次死定
12/19 09:24, 27F

12/19 09:50, , 28F
三集!! 對少主的劇本者麼有信心喔
12/19 09:50, 28F

12/19 10:05, , 29F
對岸能賺就贏了
12/19 10:05, 29F

12/19 10:06, , 30F
另外噓的 這部電影一直都是偶動漫而非布袋戲
12/19 10:06, 30F

12/19 10:30, , 31F
重要角色是一個木頭機器人,太浪費發揮布袋戲美感了
12/19 10:30, 31F

12/19 15:32, , 32F
現在商業電影都嘛這樣搞 出授權賣周邊賺錢 不懂電影這樣
12/19 15:32, 32F

12/19 15:32, , 33F
行銷有何不妥 劇集的表現是另回事
12/19 15:32, 33F

12/19 16:33, , 34F
劇情實在很平, 但是大陸那邊很吃這一套
12/19 16:33, 34F

12/20 18:43, , 35F
如果拍攝成本比一般電影還高 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
12/20 18:43, 35F

01/17 20:32, , 36F
推推~終於要上大螢幕了!!期待~期待!!
01/17 20:32, 36F
文章代碼(AID): #1KaghI4p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aghI4p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