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召喚。金光亂入王...他是跑去哪了阿…
黑夜穿梭幽靈影,
白色骷髏形似馬;
郎喚南宮名帶恨,
君揚怒眉殺天下。
哈哈哈哈哈~
巴郎欸西敗 丟戲哇欸快摟啦~
哈哈哈哈哈~
他是跑去九界的哪一界了啊…
是說這檔真的幾乎完全沒有舊角了耶…
無心還在黑水城嗎?
天兵鬼言又是被追殺到哪去了…
醜孔明不是有蛻變大法嗎…
連燕駝龍都快退隱江湖了…
我本來以為俏俏被魔紋鎖在正氣山莊
老燕會戲份更吃重的說
結果並沒有。
老燕明明就是一個超強跑腿哥啊
靈界大戰他根本負責傳達訊息
到了決戰前半也是瘋狂的當大家信使
被打飛幾次都還活的好好的
就算到劍蹤 甚至是血戰
老燕還是一個稱職的傳達消息的角色
怎麼到墨武 俏俏只叫他回魔門等消息……
這樣真的大丈夫嗎?
這檔的舊角真的是完全珍藏18年皇家禮炮耶(大誤
16集沒有畫面
雖然說這些舊角出來
好像也不好處理武力跟智力
也不希望新角踩舊角
好吧 還是算了…
不過還是希望舊角派個幾隻出來武力掃常場阿…
恥之恥現在真的太秋了…
我沒看過哪隻雀鳥可以秋成這副德性的…
真想看一隻武力值爆高的角色狠狠幹爆他…
最好是武力值完全絕望的那種
又聽不進智者的喇叭話的
這樣狠狠打臉才爽啊!!
希望有一天:
恥之恥:你們已經退無可退,束手就擒吧
這時!!
遠方傳來…
黑夜穿梭幽靈影,
白色骷髏形似馬;
郎喚南宮名帶恨,
君揚怒眉殺天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929915.A.7F2.html
推
12/19 05:59, , 1F
12/19 05:59, 1F
推
12/19 08:44, , 2F
12/19 08:44, 2F
→
12/19 09:49, , 3F
12/19 09:49, 3F
→
12/19 09:50, , 4F
12/19 09:50, 4F
推
12/19 10:00, , 5F
12/19 10:00, 5F
→
12/19 10:06, , 6F
12/19 10:06, 6F
→
12/19 10:06, , 7F
12/19 10:06, 7F
→
12/19 10:06, , 8F
12/19 10:06, 8F
→
12/19 10:22, , 9F
12/19 10:22, 9F
推
12/19 15:14, , 10F
12/19 15:14, 10F
→
12/19 16:18, , 11F
12/19 16:18, 11F
推
12/20 00:01, , 12F
12/20 00:01, 12F
推
12/20 14:41, , 13F
12/20 14:41, 13F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