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六王開天的目的是這樣?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素小天)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5:26), 11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六王開天的目的如果不是時間城主說的吸取苦境資源 而是要開七天弟的下凡 再度把四神柱給打破 再來一次毀滅好了 總比聖魔運動會好多了 (抱歉有點胡言亂語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1.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973964.A.8EA.html

12/19 15:52, , 1F
棄天帝
12/19 15:52, 1F

12/19 15:54, , 2F
棄天帝並沒有比聖魔大戰好看到哪去 半斤八兩
12/19 15:54, 2F

12/19 16:00, , 3F
凶暴大驚慌 凶暴大驚慌(強) 凶暴大驚慌 凶暴大驚慌
12/19 16:00, 3F

12/19 16:01, , 4F
凶暴大驚慌(強) 凶暴大驚慌(強) 凶暴大驚慌 凶暴大驚慌
12/19 16:01, 4F

12/19 16:01, , 5F
大概只要有這幾隻該級數的 就能送棄天帝回家了
12/19 16:01, 5F

12/19 16:14, , 6F
亨王從登場到現在都只想著破案,真難想像他也要開啥天
12/19 16:14, 6F

12/19 16:46, , 7F
棄天帝下來是負責發便當,不可以常用,六王給人感覺好像
12/19 16:46, 7F

12/19 16:48, , 8F
演不完一樣,到最後就隨便降個等結束六王
12/19 16:48, 8F

12/19 16:53, , 9F
還有人記得這回事嗎
12/19 16:53, 9F
我好期待最後一個王,到處要讓人叫她女王。上一個女王是及武王

12/19 16:54, , 10F
反正最後一定只會剩下一兩個較強的王
12/19 16:54, 10F
※ 編輯: ferminyu (180.217.43.158), 12/19/2014 17:18:57

12/19 17:28, , 11F
七天弟怎麼聽起來好像只能活七天?
12/19 17:28, 11F

12/19 21:03, , 12F
棄天帝下來,六王變小弟
12/19 21:03, 12F

12/20 08:09, , 13F
照現在編劇亂搞角色的習性,不是棄天帝下來變小弟才怪
12/20 08:09, 13F
文章代碼(AID): #1KazCCZg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azCCZg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