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霹靂布袋戲的小迪還在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tucson)時間11年前 (2015/01/25 20:31),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主持霹靂布袋戲的小迪還在嗎。因為已經好久沒看霹靂布袋戲了。不知道他現在還 有沒有在主持呢。還是說他已經退出主持霹靂布袋戲的呢。有人知道嗎。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5.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189083.A.856.html

01/25 20:33, , 1F
應該還有吧 聽他電台偶爾也會聊到布袋戲
01/25 20:33, 1F

01/25 20:37, , 2F
還在喔 前兩個禮拜我有去原無鄉後援會大會就是他主持
01/25 20:37, 2F

01/25 20:38, , 3F
還蠻強的 主持10年了 還沒甚麼便 真是駐顏有術
01/25 20:38, 3F

01/25 20:39, , 4F
而且你打錯名字了 是狄
01/25 20:39, 4F

01/25 20:43, , 5F
然後小狄有FB的粉絲團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01/25 20:43, 5F

01/25 20:43, , 6F
我怎麼從霹靂台看他蒼老好多 燈光的關係嗎XDD
01/25 20:43, 6F

01/25 20:44, , 7F
懷念以前的霹靂美術單元
01/25 20:44, 7F

01/25 20:44, , 8F
早就老起來等了。
01/25 20:44, 8F

01/25 21:01, , 9F
才剛看完霹靂會 還在
01/25 21:01, 9F

01/25 21:09, , 10F
挖 被桶了 真榮幸 這是封包最後一句遺言嗎 不愧是我
01/25 21:09, 10F

01/25 21:10, , 11F
我們霹靂系列ID 挺自己人 真有義氣XD
01/25 21:10, 11F

01/25 21:10, , 12F
黑米豆腐 樓上只要等108年他就能出來了
01/25 21:10, 12F

01/25 21:19, , 13F
朝聖"遺言"XDDDD
01/25 21:19, 13F

01/25 21:35, , 14F
一直都在阿~
01/25 21:35, 14F

01/25 21:57, , 15F
FM98.3
01/25 21:57, 15F

01/26 10:21, , 16F
我們琉球人!!!
01/26 10:21, 16F

01/28 03:27, , 17F
住我家樓樓上!!!
01/28 03:27, 17F
文章代碼(AID): #1KnE8RXM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E8RXM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