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創神篇-下..5,6場景交接 又有錯亂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癡情對誰不心傷)時間11年前 (2015/01/31 16:3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好幾場.. 閻王整套裝備(有帽子)..穿全..臉也很乾淨. 下一場去打別人..就換上沒戴帽子的..但嘴角還有血.. 偶頭都不會先去清理乾淨嗎 這種小缺失..怎麼常常都在犯. (雖然我知道pili 武場拍攝的人都不會知道前後場劇情) 但感覺就是不嚴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67.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693597.A.3C2.html

01/31 16:53, , 1F
快過年了,趕拍,打板的沒做好本份
01/31 16:53, 1F

01/31 16:56, , 2F
霹靂有3、4 個棚在拍的樣子 ..不同場可能就不同棚拍
01/31 16:56, 2F

01/31 17:20, , 3F
只注意到嘴角莫名的血跡
01/31 17:20, 3F

01/31 18:15, , 4F
不是說同一個角色會有很多尊偶在用嗎?
01/31 18:15, 4F

01/31 18:15, , 5F
也不懂怎麼老是這樣,以前五星天策被誅天捅了一槍後
01/31 18:15, 5F

01/31 18:16, , 6F
每次出場都穿那件破衣服...好像就只有那隻偶的感覺
01/31 18:16, 6F

01/31 18:23, , 7F
閻王和團長都兩版在拍吧 不然頭盔戴上戴下 頭髮散來散去
01/31 18:23, 7F

01/31 18:23, , 8F
煩死人了XD
01/31 18:23, 8F

01/31 18:50, , 9F
只有我注意到散髮版的嘴角是裂開,木偶頭把血吃進去嗎
01/31 18:50, 9F
文章代碼(AID): #1Kp9JTF2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p9JTF2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