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掌中乾坤 霹靂啟動雙J計劃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sam20135)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8:03), 11年前編輯推噓17(18113)
留言32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202000015-260202 霹靂展開跨國布局,首波瞄準中國、日本市場,啟動「雙J」(Joint venture、Japan) 計劃!今年上半年,霹靂將與中國大型視頻、好萊塢電影公司等,在上海自貿區成立合資 公司,資本額約5,000萬美元,搶攻中國電影、電視、遊戲商機。 此外,霹靂也將與日本大型動漫公司合作,製作發行日本題材、全新的偶動畫劇集,進軍 日本市場賺日幣。 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董事長黃強華強調,今年是跨國啟動年,霹靂一開始就要把氣勢做起 來!霹靂擁有異質性內容、全製程能力,將傳統布袋戲掌中藝術,變成獨步全球的偶動畫 創作,且擁有一條龍式全製中心,是吸引中、日、美商合作合資的關鍵。 據了解,霹靂國際與中、美合資的新公司將落腳上海自經區,原訂資本額3,000萬美元, 由於投資方不斷增加,目前已提高到5,000萬美元,據悉霹靂約佔3、4成股權,這個合資 新公司第一個5年計劃將產製電影、電視劇、劇場表演與遊戲。 在此之前,霹靂砸3.5億元台幣、費時3.5年完成的全球首支3D實拍電影「奇人密碼」將打 前鋒,從創意、編劇、美術、布景、操偶、拍攝、音效、交響樂、特效、動畫及後製,完 全是台灣製作,將先於本月11日在台上映搶賺紅包財,接著前進中國、日本、東南亞吸睛 ,上半年也將敲定歐美地區上映日期。 黃強華強調,布袋戲有千年歷史,在台灣經過百年的發揚和創新,是台灣、霹靂的驕傲, 霹靂在亞洲這些主市場,會開創國片跨國行銷的先例,與發行商合作發行「奇人密碼」, 雙方都投入行銷資源,展現台灣霹靂的文化傳承、技術創新的成果,並打響品牌。黃強華 表示,「奇人密碼」二部曲也將在今年開拍。 由於台灣票房關係海外市場銷售,所以霹靂也大手筆砸超過5,000萬元台幣行銷「奇人密 碼」,上周六舉行一場中部企業特映會,大約40家上市櫃公司負責人力挺,當日現場企業 提出包場的場次就近百場,接著明(3)日工商協進會等4大工商團體,9日政府、金融、 企業也都將出席電影特映會,由於政界、商界許多老闆、官員是霹靂迷,可望帶動一場政 商挺文創的包票熱潮。 ------------------------------------------------------------------------------ 霹靂還要再成立新公司啊,還要搶攻日本動漫市場? 感覺新的一年霹靂要做的事還真不少,希望正劇能不受影響~~ 不要再回到龍葬、當機那種惡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6.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957810.A.17F.html ※ 編輯: sam20135 (114.38.186.246), 02/03/2015 18:03:46

02/03 18:14, , 1F
可是照之前的情形看,合理推測正戲外再拍一部就會當
02/03 18:14, 1F

02/03 18:14, , 2F
機,那這次還要另外搞東西不就...
02/03 18:14, 2F

02/03 18:17, , 3F
最近還真多新聞啊@@
02/03 18:17, 3F

02/03 18:24, , 4F
5000萬美金 是15億台幣捏= =
02/03 18:24, 4F

02/03 18:25, , 5F
是要每年出幾部電影阿
02/03 18:25, 5F

02/03 19:01, , 6F
連正劇都是只有開頭有氣勢,果然是開頭把氣勢作起來
02/03 19:01, 6F

02/03 19:07, , 7F
我還真想要他進攻日本再次挫敗
02/03 19:07, 7F

02/03 19:31, , 8F
想想當年刀龍日版連出都沒出就夭折的事吧
02/03 19:31, 8F

02/03 19:31, , 9F
日本動漫市場沒這麼好進的
02/03 19:31, 9F

02/03 19:33, , 10F
呵呵,不要把本業一起送葬掉就好
02/03 19:33, 10F

02/03 20:05, , 11F
本劇都搞得亂七八糟了,算了吧...
02/03 20:05, 11F

02/03 20:06, , 12F
還好啦 基本的消費族群應該還夠霹靂玩
02/03 20:06, 12F

02/03 20:28, , 13F
真拼 希望日本這邊做起來 能有一流聲優偶動畫能看 w
02/03 20:28, 13F

02/03 20:30, , 14F
只要有人買美型偶的帳,應該都會有基本盤
02/03 20:30, 14F

02/03 22:12, , 15F
出霹靂無雙啦 拜託
02/03 22:12, 15F

02/03 22:22, , 16F
乾脆把正劇拍好出日配版好了
02/03 22:22, 16F

02/03 22:28, , 17F
霹靂無雙,暗榮負責嗎XDD
02/03 22:28, 17F

02/03 22:30, , 18F
霹靂無雙的話 我也想玩XDDD
02/03 22:30, 18F

02/03 22:43, , 19F
覺得正劇的品質可能要更差了
02/03 22:43, 19F

02/03 23:28, , 20F
日本鄉民嘴都超毒的,劇本差的話會被酸到變成梗
02/03 23:28, 20F

02/03 23:35, , 21F
利多一檔接一檔你要進場了沒
02/03 23:35, 21F

02/04 00:30, , 22F
乾脆趁這機會倒掉算了...
02/04 00:30, 22F

02/04 01:42, , 23F
做霹靂無雙啊 但是要有四無君XD
02/04 01:42, 23F

02/04 02:50, , 24F
霹靂無慘
02/04 02:50, 24F

02/04 03:19, , 25F
拜託霹靂不要把布袋戲在國際上弄爛了…
02/04 03:19, 25F

02/04 09:24, , 26F
沒頭沒腦的隨便丟一部霹靂劇集,就認為有機會打入日本?太
02/04 09:24, 26F

02/04 09:25, , 27F
沒有戰術概念了.....
02/04 09:25, 27F

02/04 09:27, , 28F
我是指當年的霹靂圖騰進攻日本..
02/04 09:27, 28F

02/04 11:12, , 29F
當年是聖石小規模上映後想順勢出劇集
02/04 11:12, 29F

02/04 16:26, , 30F
可是聖石傳說PC版是經典啊!!!
02/04 16:26, 30F

02/05 15:20, , 31F
霹靂現在好看嗎?
02/05 15:20, 31F

02/06 03:32, , 32F
要等示耳人不再編霹靂 這個問題才有意義
02/06 03:32, 32F
文章代碼(AID): #1Kq9po5_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q9po5_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