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真是痛快淋漓又帶著哀傷的一回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玉米)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0:38),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久違藏仔大絕 ~~~~~~~~~~ ~~~~~~~雷光熾爁防雷頁~~~~~~~~~~~~~~ 開頭的部份只能說句爽快來形容,不過一開始看到看到鬼吃東西 還真有種他是不是要變身的錯覺,沒想到真的只是吃東西加嘲諷阿 不過至此兩個六根不淨的的壞和尚統統都被斷手斷頭 還真是有緣 連死法都一樣 兇手還都同一人 真是有始有終。 但是這集最大的爆點,我覺得就是苗疆的黃金單身漢又少一個了 沒想到狼主躲在地門不但娶妻,連孩子都有了一個 那金池要怎麼辦阿,都等到要沒存在感了 還被奪走正宮的位置..... 小蒼狼的好感度持續上升,算是癡情的人裡面,少數比較正常的 可惜終究還是個好人阿 不過現在苗疆黃金單身漢也只剩他一個了,要搶要快阿~~~~~~ 然後看到花那歪頭被打槍的畫面,真讓人有種莫名的哀傷卻又帶有喜感 被拒絕之後居然還自己定格 或許是想表現出那種被拒絕之後整個人被晴天霹靂電到的感受吧 真搞不懂他是真難過還是假難過阿 還有心情搞定格 最後看到文青月又要跟七彩前輩打了 忽然有種微妙的想法 或許月可以用這種方式幹掉 以前不是有人談過,招式的名字嗎 當初狼主在對上櫻吹雪的時候,就有人吐嘈過 皇世經天寶典的招式名稱太長 皇世經天 XXX OR XXXX + 招式名字 等到唸完 早就被櫻前輩給 櫻 月斷 了 但是文青月的病其實更嚴重阿 連前輩都要發招了,他卻還應是要把 芳菲闌珊,夙緣鶗鴃,風駟雲軒愁誓約。 夜蝶飛階,霎微雨闕,劍鋒無情,人葬月。都唸完 要是乘他念這整段的時候,直接開大去扁他 就算他 想念快一點 但是他的大招 血神霸臨戰天下 的名字也很長 所以理論上只要對手不等,等月唸完發招,大概早就先被桶到了 不然光看之前的戰績,七彩前輩吃便當的可能性很高阿.... 不過最後還是要問狼主都全家出動了,那藏仔呢??? 不會也幫憶無心增加新的弟弟妹妹了吧 XD 總之地門真是個讓人摸不透的地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103908.A.AB3.html

02/05 10:40, , 1F
藏爸:阿!是無心!我介紹幾個妳弟弟妹妹給妳認識
02/05 10:40, 1F

02/05 10:41, , 2F
"你們幾個!這是你們大姐!叫姐姐!"
02/05 10:41, 2F

02/05 10:41, , 3F
史家血脈入侵佛國跟魔世了阿~~~~
02/05 10:41, 3F

02/05 10:42, , 4F
請支持史家統一九界 (大誤
02/05 10:42, 4F

02/05 10:50, , 5F
我都叫他彩虹仙子
02/05 10:50, 5F
彩虹仙子, 其實還蠻有道境的感覺阿

02/05 10:51, , 6F
軍長也是黃金單身漢
02/05 10:51, 6F
可是切開裡面是濃濃的蒜味阿,還是千雪跟小蒼兔比較好

02/05 11:22, , 7F
念詩號跟超級機器人合體一樣 是無敵時間
02/05 11:22, 7F
誰說的,望向失態哥,還是鍛神峰特別受到編劇的青睞才把他無敵時間拔掉

02/05 11:27, , 8F
編劇不要亂塞家眷給失意患者啦!<( ̄ ﹌  ̄)>
02/05 11:27, 8F

02/05 11:29, , 9F
02/05 11:29, 9F
這樣以後單身的人都去找地門算了,佛門的紅娘機構

02/05 11:50, , 10F
無情那首詩聽到真的有點煩了耶
02/05 11:50, 10F

02/05 11.50, , 11F
那首詩才是本體 月只是詩號播放器
02/05 11.50, 11F
樓上好中肯,那把劍回來之後,整個對話又開始讓人聽無了 ※ 編輯: kmcorn (1.161.21.192), 02/05/2015 11:58:18

02/05 13:46, , 12F
真的 我真的覺得跟月對話的人必須有很高的EQ
02/05 13:46, 12F

02/05 13:47, , 13F
你看彩虹仙子都聽到美送直接出劍了XD
02/05 13:47, 13F
我想幫仙子拍拍,真是宗門不幸,出了這種魔劍

02/05 15:25, , 14F
詩號跟招式名稱都滿滿的中二啊~
02/05 15:25, 14F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不耐阿,就講了一堆跟劇情有關係 卻偏偏又聽不太懂在講些啥鬼的對話,才讓人害怕 ※ 編輯: kmcorn (1.161.21.192), 02/05/2015 15:36:18

02/05 15:37, , 15F
是不是洗掉記憶 在裡面過新的生活
02/05 15:37, 15F

02/05 15:37, , 16F
才會每個人都有去無回
02/05 15:37, 16F
不要阿,我還想看苗疆三傑聚首的說

02/05 19:16, , 17F
我都叫他歐噴醬XD
02/05 19:16, 17F
XD 看了一下忽然的懂了 這彩虹真是太多聯想了 ※ 編輯: kmcorn (1.161.21.192), 02/05/2015 23:58:19

02/06 00:36, , 18F
這麼正經八百的前輩被叫歐噴醬...www
02/06 00:36, 18F
老實說我覺得他有點呆萌阿,雖然很正經沒錯,但是蘊含著搞笑的本質 ※ 編輯: kmcorn (1.171.78.133), 02/06/2015 11:07:33

02/06 14:51, , 19F
歐噴醬XDDDDDDDDDDDDDDD
02/06 14:51, 19F
文章代碼(AID): #1KqjUagp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qjUagp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