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沒有故事的妖怪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逍遙自在好)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2:11),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重點大家都說了, 我只提一點: 萬雪夜被擊倒(?)後醒來, 看到一卷書: 很久以前有個沒有故事的妖怪,妖怪很想有自己的故事 這是致敬「沒有名字的怪物」啊! (詳見浦澤直樹的怪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109499.A.23B.html

02/05 12:29, , 1F
跟我想的一樣XDDD
02/05 12:29, 1F

02/05 12:32, , 2F
我懂XDD
02/05 12:32, 2F

02/05 12:42, , 3F
難怪有似曾相識感,哈哈
02/05 12:42, 3F

02/05 12:42, , 4F
而且圖很可愛XD
02/05 12:42, 4F

02/05 12:43, , 5F
圖很像龍貓XD
02/05 12:43, 5F

02/05 12:47, , 6F
會不會有抄襲的疑慮....
02/05 12:47, 6F

02/05 12:52, , 7F
都還沒開始就先喊抄會不會太快阿
02/05 12:52, 7F

02/05 12:57, , 8F
我以為這是童話故事
02/05 12:57, 8F

02/05 13:08, , 9F
先喊先贏 (?
02/05 13:08, 9F

02/05 13:22, , 10F
兒童之家511(X) 修真院(O).... 好像沒關係=.,=
02/05 13:22, 10F

02/05 13:45, , 11F
失憶的史奴比,我沒有故事?
02/05 13:45, 11F

02/05 13:46, , 12F
沒名字的怪物是童書沒錯,至於小孩聲音說的龍貓可能要等
02/05 13:46, 12F

02/05 13:46, , 13F
故事講完吧XD
02/05 13:46, 13F

02/05 16:58, , 14F
+1 我在上面幾篇推文就有提到 XD
02/05 16:58, 14F

02/05 18:27, , 15F
沒有故事真的超級似曾相似的XDDD
02/05 18:27, 15F

02/05 19:19, , 16F
千雪:看看爹親褲子裡的怪物已經這麼大了喔
02/05 19:19, 16F

02/05 20:37, , 17F
馬上想到一樣的 XD
02/05 20:37, 17F

02/05 20:44, , 18F
來源是捷克童謠 應不算抄襲怪物?
02/05 20:44, 18F

02/05 23:51, , 19F
應該說致敬啦 像白娘子也算致敬啊
02/05 23:51, 19F

02/06 00:19, , 20F
笛子好聽
02/06 00:19, 20F
文章代碼(AID): #1Kqkrx8x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qkrx8x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