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金光18龍的配樂『老戲迷神主牌求解』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康安XD)時間11年前 (2015/02/06 22: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是俏如來 [佛教型態] 的配樂 我記得是這樣唱的: 嗡嘛咪唄兮~咩咪索哈~ 嗡嘛咪唄兮~咩咪索哈~ 可是我忘記到底是哪一首了 麻煩一下各位~ 老骨灰 神主牌 神戲迷 幫幫我神一下這首配樂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3.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233406.A.E23.html

02/06 23:39, , 1F
我記得是魔斧千惡僧的配樂~
02/06 23:39, 1F

02/07 00:02, , 2F
求大大支援解答 拜託你!!
02/07 00:02, 2F
文章代碼(AID): #1KrD5-uZ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D5-uZ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