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下闋碎碎念3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大叔)時間11年前 (2015/02/09 13:19),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14)
留言3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赤王與赤王妃 上週我吐槽編劇應該懶得想他倆的劇情,結果編劇這週就掰出一段他倆的劇情。不過總覺 得那段劇情有點熟悉啊,似乎是三十六雨某道友寫的文出來的。我都已經不知道到底道友 是編劇還是編劇抄道友了XD 赤王發現贔娘娘被閻王帶走之後,憤怒指數沖破天際。雖然他很怒,可是我看到這段的時 候卻是大笑XDDDDDDDDDDD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我真的覺得鬼方赤命那聲「贔風隼啊」超好笑的啊 XDDDDDDDDDDDDDDDDDD(作者你夠了) BTW,贔娘娘還自己跑出來找人是怎樣,孤單寂寞覺得冷嗎(大笑)。 BTW again,我對於贔娘娘的觀感越來越差了啊怎麼辦QAQQQQQ ◎雜七雜八區。我已經懶得吐槽六王了,就一起放在這吧~ 一、君海棠居然打輸縹緲月,我實在不能接受。比起縹緲月我還是比較喜歡君海棠QAQ。 目前我的女角喜好度:琴箕>君海棠>>>縹緲月。依舊覺得縹緲月是個很有事的女人, 自我中心超級公主就算了,兩足因為某些原因必須要她歸還元功她還死都不還, 理由還不講清楚,我無語問蒼天(扶額)。 或許有道友喜歡縹緲月,對於我剛剛的批評看看就好,這純屬個人觀感沒必要戰這個囧… … 二、琴箕也算是個滿……受寵的人物?君海棠跟縹緲月為了御清絕,都寫信約她見面。滿 好奇琴箕到底會不會去接伏羲神天響的?應該是會吧XD 三、御清絕為了君海棠挑上縹緲月,這段害我好開心wwww。 御清絕請打爆縹緲月吧~(勿戰) 四、鉅王果然發現煅雲衣也是逆徒一枚,接下來又一段師徒大對決,精彩可期。可是紫宙 晶淵這樣不就沒人可以繼承了嗎XDDDD 五、我非常期待下週閻王跟赤王打架,ㄏㄏ。 六、赮這週跑到自己父王的墳墓前面,終於要身世大公開。話說俠菩提貌似是妖市大皇子 ,不知道何時要出場就是。 七、藍燈子居然自盡了,覺得難過QAQ。 八、赨夢夢也收掉了QAQQ。我喜歡赨貴人(?),因為這人對鬼方赤命相當忠心,我喜歡的 是他的忠誠不二。鬼方赤命在他墳前講述兩個人的過去的時候,我認真的歪歪了一下。所 以當年是贔娘娘暗戀鬼方、鬼方不知道、不小心還去拈花惹草,結果赨夢夢也愛上鬼方赤 命,是這樣嗎XD? (以上純屬歪歪,請各位道友別當真XD) 好的~以上是本週的碎碎唸。依舊不要問我小劇場在哪,我沒梗啊QAQQ 第一次上PTT布版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網頁版:http://sin7719577.pixnet.net/blog/post/41985089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5.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459184.A.643.html

02/09 13:32, , 1F
你忘記鉅王座下還有個空氣大師兄了
02/09 13:32, 1F

02/09 13:34, , 2F
銑無鋒,都無鋒了你還期待他的武器嗎XD
02/09 13:34, 2F
我不是故意忽略他的,是因為他實在太沒存在感XD

02/09 14:00, , 3F
欲清絕功體不足六成是怎麼回事,是因為伏羲神天響嗎?
02/09 14:00, 3F

02/09 14:02, , 4F
如果這樣,琴箕只要等他功體越來越弱,就能彈贏他了
02/09 14:02, 4F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功體不足六成是怎麼回事,有可能是因為神天響跟他相剋?

02/09 14:31, , 5F
大師兄:其實我要回隔壁棚接通告了
02/09 14:31, 5F
煬君策跟燁塵鏽表示:其實我們也是XD

02/09 14:38, , 6F
如果你是女人,我必娶你為妻(其實是在遺憾多元成家法案未
02/09 14:38, 6F

02/09 14:38, , 7F
能即時通過)
02/09 14:38, 7F
我也覺得.......可是妖市有多元成家法案這種東西嗎XD

02/09 15:03, , 8F
公主月可能是覺得功力不還給道友 他們就會安分不涉世
02/09 15:03, 8F

02/09 15:04, , 9F
我絕對不是因為縹緲月很正才幫她講話
02/09 15:04, 9F

02/09 15:21, , 10F
上一集公主月烙2個道友去圍狐狸君也說過,幫我做事,
02/09 15:21, 10F

02/09 15:22, , 11F
免得去淌正道的混水,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02/09 15:22, 11F
也許她是為了阻止老鶴(誰)跟禿驢涉世,我覺得她的想法不錯。 我無法接受的是她的公主病,凡事都要聽她的,她以為她誰啊ˋˊ(別戰我囧...)

02/09 15:24, , 12F
我不覺得她很正也不是幫她講話,只是覺得她的話有理
02/09 15:24, 12F

02/09 15:37, , 13F
我也支持御清絕電爆縹緲月 看公主病崩潰還滿爽的
02/09 15:37, 13F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御清絕電爆縹緲月

02/09 15:45, , 14F
大師兄長得比師父還臭老
02/09 15:45, 14F
可我覺得他倆父子臉XD

02/09 16:42, , 15F
我猜下一集就是燁跑出來求師父不要殺小師妹
02/09 16:42, 15F
其實並沒有(三毀)

02/09 18:07, , 16F
御清絕本來先天高人形象搭配超有氣勢的武曲 正氣凜然
02/09 18:07, 16F

02/09 18:07, , 17F
塑造的很成功 結果君海棠醒來一整個崩壞
02/09 18:07, 17F
而且還被狐狸君打腫臉超可憐

02/09 18:10, , 18F
別在鞭他了,出場沒多久已經只剩六成功,再過幾集可
02/09 18:10, 18F

02/09 18:10, , 19F
能就變路傍屍了
02/09 18:10, 19F
看完這週新劇,我覺得一旦伏羲神天響被琴箕繼承,他就真的路旁屍了XD

02/09 18:27, , 20F
新手威能的伏羲神天響也只跟閻王響打平而已 實在搞不懂
02/09 18:27, 20F

02/09 18:28, , 21F
紅色的幹嘛去接 支持公主並的理由 好像也只有裸足..
02/09 18:28, 21F

02/09 18:29, , 22F
去在意一個木偶有沒有穿鞋子 也蠻無言的
02/09 18:29, 22F
我不在意公主月有沒有穿鞋子啊XDDDD

02/09 19:47, , 23F
感覺藍燈子還很有戲
02/09 19:47, 23F
是啊,他真的還很有戲XD

02/09 20:29, , 24F
我喜歡赨夢的犄角和劍
02/09 20:29, 24F
我喜歡他的中國結髮型(那最好是中國結)

02/09 22:18, , 25F
無法忍受公主病,海棠雖然心機重但不會讓人爆氣,希望打
02/09 22:18, 25F

02/09 22:18, , 26F
臉公主!!
02/09 22:18, 26F

02/09 22:20, , 27F
notwithyou大害我笑慘XDD
02/09 22:20, 27F
我看到那句也笑了XDDDD 是說海棠太假掰的時候我會想打她,這算爆氣嗎XD?

02/10 11:12, , 28F
蒼的天波怒潮曲也可以打平閻王初更響...
02/10 11:12, 28F
那是因為琴箕沒把三更端出來!?

02/10 22:13, , 29F
都三教出身,不算正道嗎?
02/10 22:13, 29F
不是正道不然是什麼,我沒有說他們不是正道啊XDDDD 只是公主月的公主病真的很讓我受不了就是= =

02/10 23:43, , 30F
結果銑無鋒的深謀遠慮讓大家都跌破眼鏡,沒人跟他爭了
02/10 23:43, 30F
銑無鋒表示:只有你懂我XD

02/12 23:10, , 31F
海棠故意輸的為了惹同情吧
02/12 23:10, 31F
當然~最近我開始這樣覺得了XD ※ 編輯: sin7719577 (111.253.26.206), 02/14/2015 13:46:39
文章代碼(AID): #1Ks4DmP3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4DmP3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