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下闋碎碎念3
◎赤王與赤王妃
上週我吐槽編劇應該懶得想他倆的劇情,結果編劇這週就掰出一段他倆的劇情。不過總覺
得那段劇情有點熟悉啊,似乎是三十六雨某道友寫的文出來的。我都已經不知道到底道友
是編劇還是編劇抄道友了XD
赤王發現贔娘娘被閻王帶走之後,憤怒指數沖破天際。雖然他很怒,可是我看到這段的時
候卻是大笑XDDDDDDDDDDD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我真的覺得鬼方赤命那聲「贔風隼啊」超好笑的啊
XDDDDDDDDDDDDDDDDDD(作者你夠了)
BTW,贔娘娘還自己跑出來找人是怎樣,孤單寂寞覺得冷嗎(大笑)。
BTW again,我對於贔娘娘的觀感越來越差了啊怎麼辦QAQQQQQ
◎雜七雜八區。我已經懶得吐槽六王了,就一起放在這吧~
一、君海棠居然打輸縹緲月,我實在不能接受。比起縹緲月我還是比較喜歡君海棠QAQ。
目前我的女角喜好度:琴箕>君海棠>>>縹緲月。依舊覺得縹緲月是個很有事的女人,
自我中心超級公主就算了,兩足因為某些原因必須要她歸還元功她還死都不還,
理由還不講清楚,我無語問蒼天(扶額)。
或許有道友喜歡縹緲月,對於我剛剛的批評看看就好,這純屬個人觀感沒必要戰這個囧…
…
二、琴箕也算是個滿……受寵的人物?君海棠跟縹緲月為了御清絕,都寫信約她見面。滿
好奇琴箕到底會不會去接伏羲神天響的?應該是會吧XD
三、御清絕為了君海棠挑上縹緲月,這段害我好開心wwww。
御清絕請打爆縹緲月吧~(勿戰)
四、鉅王果然發現煅雲衣也是逆徒一枚,接下來又一段師徒大對決,精彩可期。可是紫宙
晶淵這樣不就沒人可以繼承了嗎XDDDD
五、我非常期待下週閻王跟赤王打架,ㄏㄏ。
六、赮這週跑到自己父王的墳墓前面,終於要身世大公開。話說俠菩提貌似是妖市大皇子
,不知道何時要出場就是。
七、藍燈子居然自盡了,覺得難過QAQ。
八、赨夢夢也收掉了QAQQ。我喜歡赨貴人(?),因為這人對鬼方赤命相當忠心,我喜歡的
是他的忠誠不二。鬼方赤命在他墳前講述兩個人的過去的時候,我認真的歪歪了一下。所
以當年是贔娘娘暗戀鬼方、鬼方不知道、不小心還去拈花惹草,結果赨夢夢也愛上鬼方赤
命,是這樣嗎XD?
(以上純屬歪歪,請各位道友別當真XD)
好的~以上是本週的碎碎唸。依舊不要問我小劇場在哪,我沒梗啊QAQQ
第一次上PTT布版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網頁版:http://sin7719577.pixnet.net/blog/post/41985089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5.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459184.A.643.html
推
02/09 13:32, , 1F
02/09 13:32, 1F
推
02/09 13:34, , 2F
02/09 13:34, 2F
我不是故意忽略他的,是因為他實在太沒存在感XD
推
02/09 14:00, , 3F
02/09 14:00, 3F
→
02/09 14:02, , 4F
02/09 14:02, 4F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功體不足六成是怎麼回事,有可能是因為神天響跟他相剋?
推
02/09 14:31, , 5F
02/09 14:31, 5F
煬君策跟燁塵鏽表示:其實我們也是XD
推
02/09 14:38, , 6F
02/09 14:38, 6F
→
02/09 14:38, , 7F
02/09 14:38, 7F
我也覺得.......可是妖市有多元成家法案這種東西嗎XD
推
02/09 15:03, , 8F
02/09 15:03, 8F
→
02/09 15:04, , 9F
02/09 15:04, 9F
→
02/09 15:21, , 10F
02/09 15:21, 10F
→
02/09 15:22, , 11F
02/09 15:22, 11F
也許她是為了阻止老鶴(誰)跟禿驢涉世,我覺得她的想法不錯。
我無法接受的是她的公主病,凡事都要聽她的,她以為她誰啊ˋˊ(別戰我囧...)
→
02/09 15:24, , 12F
02/09 15:24, 12F
推
02/09 15:37, , 13F
02/09 15:37, 13F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御清絕電爆縹緲月
→
02/09 15:45, , 14F
02/09 15:45, 14F
可我覺得他倆父子臉XD
推
02/09 16:42, , 15F
02/09 16:42, 15F
其實並沒有(三毀)
推
02/09 18:07, , 16F
02/09 18:07, 16F
→
02/09 18:07, , 17F
02/09 18:07, 17F
而且還被狐狸君打腫臉超可憐
推
02/09 18:10, , 18F
02/09 18:10, 18F
→
02/09 18:10, , 19F
02/09 18:10, 19F
看完這週新劇,我覺得一旦伏羲神天響被琴箕繼承,他就真的路旁屍了XD
推
02/09 18:27, , 20F
02/09 18:27, 20F
→
02/09 18:28, , 21F
02/09 18:28, 21F
→
02/09 18:29, , 22F
02/09 18:29, 22F
我不在意公主月有沒有穿鞋子啊XDDDD
推
02/09 19:47, , 23F
02/09 19:47, 23F
是啊,他真的還很有戲XD
推
02/09 20:29, , 24F
02/09 20:29, 24F
我喜歡他的中國結髮型(那最好是中國結)
推
02/09 22:18, , 25F
02/09 22:18, 25F
→
02/09 22:18, , 26F
02/09 22:18, 26F
→
02/09 22:20, , 27F
02/09 22:20, 27F
我看到那句也笑了XDDDD
是說海棠太假掰的時候我會想打她,這算爆氣嗎XD?
→
02/10 11:12, , 28F
02/10 11:12, 28F
那是因為琴箕沒把三更端出來!?
推
02/10 22:13, , 29F
02/10 22:13, 29F
不是正道不然是什麼,我沒有說他們不是正道啊XDDDD
只是公主月的公主病真的很讓我受不了就是= =
推
02/10 23:43, , 30F
02/10 23:43, 30F
銑無鋒表示:只有你懂我XD
推
02/12 23:10, , 31F
02/12 23:10, 31F
當然~最近我開始這樣覺得了XD
※ 編輯: sin7719577 (111.253.26.206), 02/14/2015 13:46:39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