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史艷文傳奇卡關啦啦啦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柯比翁立)時間11年前 (2015/02/09 17:19), 編輯推噓46(46062)
留言108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史艷文傳奇封測的時候我有跟到,玩起來覺得還不錯, 可是公測之後卻覺得...難度是調高了嗎還是我封測過太爽? 封測首抽史爸就一路順順推到打黑白郎君才卡關。 本以為公測雖然有改掉一些東西,但應該還好吧結果卻不是這麼回事QQ 本來想刷狼主,結果刷了三次都刷不到就放棄直接用嘟嘟月, 沒想到我居然就在打柳生鬼哭就卡關了啊啊啊啊 柳生鬼哭的大招發不用錢打的嘟嘟月一直吃土, 好幾次打到鬼哭血條剩三分之一,然後嘟嘟月就掰了(ˊ_>ˋ) 而且翻滾好像也沒封測時靈敏,常常沒翻滾到就吃招了= = 難道真的是封測過太爽嗎,被鬼哭屌打到惱羞(我寧願給黑白屌打啦) 啊,好懷念封測常拿到角色指定符的日子(欸 PS.在這裡偷偷揪好友,小弟帳號749983617,希望各路高手加一下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3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473586.A.188.html

02/09 17:26, , 1F
黑白一氣化九百無限發實在很難搞 必須要滾來滾去躲才好過
02/09 17:26, 1F

02/09 17:28, , 2F
學會滾的時機後,很好過。
02/09 17:28, 2F

02/09 17:31, , 3F
一直滾一直滾一直滾 不要只滾一下… 我卡的二次在風間始
02/09 17:31, 3F

02/09 17:32, , 4F
第三次在藏鏡人 不過之後知道怎麼滾後就好打多了
02/09 17:32, 4F

02/09 17:34, , 5F
你還沒遇到黑白呢
02/09 17:34, 5F

02/09 17:34, , 6F
得翻滾者得天下
02/09 17:34, 6F

02/09 17:37, , 7F
被黑白打爆QQ
02/09 17:37, 7F

02/09 17:39, , 8F
你需要有情點數20 就不會卡拉 XD
02/09 17:39, 8F

02/09 17:59, , 9F
砍砍砍放第三招打飛 然後沒氣就放大 再砍砍砍
02/09 17:59, 9F

02/09 18:17, , 10F
鬼哭稍微強化一點基本能力就好了…黑白超難打 練一整天還
02/09 18:17, 10F

02/09 18:18, , 11F
是花了20點友情點數…一氣化九百狂發真的很煩QQQQQAQ
02/09 18:18, 11F

02/09 18:19, , 12F
強化完基本能力之後一直放倒鬼哭 少讓他在後半條血有發招
02/09 18:19, 12F

02/09 18:19, , 13F
機會
02/09 18:19, 13F

02/09 18:27, , 14F
柳生 哈姬妹 西摸 都會卡= =
02/09 18:27, 14F

02/09 18:52, , 15F
藏爸最難推QQ(欸
02/09 18:52, 15F

02/09 19:04, , 16F
以前都覺得的劍六很廢 看版友的說法自己試用
02/09 19:04, 16F

02/09 19:05, , 17F
效果還不錯 貼上放大絕-打帶跑放劍六-沒內力砍兩刀
02/09 19:05, 17F

02/09 19:05, , 18F
跑 破到後面沒什麼用翻滾了
02/09 19:05, 18F

02/09 19:13, , 19F
因為一發劍八 BOSS就GG了…
02/09 19:13, 19F

02/09 19:17, , 20F
我的劍八打淚目前只有接近一半而已
02/09 19:17, 20F

02/09 19:31, , 21F
同樣是劍八 怎差這麼多@@
02/09 19:31, 21F

02/09 19:32, , 22F
卡在打黑白了 一怒之下害我重練結果抽到狼主^^
02/09 19:32, 22F

02/09 19:32, , 23F
等級跟攻擊力的差別吧? 有時候也能打出很高的傷害
02/09 19:32, 23F

02/09 19:32, , 24F
還沒找到要訣
02/09 19:32, 24F

02/09 19:39, , 25F
我劍八等級7 威力317一發秒 帶新人遇到boss也是這樣來一發
02/09 19:39, 25F

02/09 19:40, , 26F
天兵君也到13關了 再破完就剩燕駝龍 燕如果在破完13關就沒
02/09 19:40, 26F

02/09 19:40, , 27F
人可以玩了
02/09 19:40, 27F

02/09 19:40, , 28F
借問 沒指定符可能合出新腳色嗎?
02/09 19:40, 28F

02/09 19:41, , 29F
差好多喔 劍八LV4威力180 攻擊力518
02/09 19:41, 29F

02/09 19:51, , 30F
天兵君算新了吧XD 首抽九人沒他 後續成就的指定符也沒他
02/09 19:51, 30F

02/09 20:20, , 31F
莫師姐蠻好用的。第二招打然後滾,然後第一招打再滾。阿
02/09 20:20, 31F

02/09 20:20, , 32F
藏黑白都不是問題。
02/09 20:20, 32F

02/09 20:41, , 33F
劍六真的超好用 讚
02/09 20:41, 33F

02/09 20:43, , 34F
各1素材就可以拼2%合成了 目前合出雲十方
02/09 20:43, 34F

02/09 20:44, , 35F
所以大家都是用最差素材拼兩趴嗎?
02/09 20:44, 35F

02/09 20:58, , 36F
用出醜孔明啦 不過有任愉悅嗎?
02/09 20:58, 36F

02/09 21:02, , 37F
我2%只出燕駝龍 在這之前我早就合出來了
02/09 21:02, 37F

02/09 21:30, , 38F
我從來沒人品的 還是忍著點好…T_T
02/09 21:30, 38F

02/09 21:33, , 39F
高級的好像也沒比較好 現在都用最低階的用
02/09 21:33, 39F
還有 29 則推文
02/10 19:14, , 69F
昆(ㄍㄨㄟ)羅(ㄆㄞˋ)要(ㄑ一ˋ)術(ㄍㄨㄥ)
02/10 19:14, 69F

02/10 19:24, , 70F
2%合成4次失敗……繼續蹲
02/10 19:24, 70F

02/10 21:20, , 71F
醜孔明的支援還蠻強的 有時候可以中斷boss的攻擊
02/10 21:20, 71F

02/10 21:21, , 72F
把BOSS定在空間 嘟嘟月趁機偷打
02/10 21:21, 72F

02/10 21:22, , 73F
然後不知道是有帶上場就經驗 還是一定要出來放招才
02/10 21:22, 73F

02/10 21:22, , 74F
有 醜孔明莫名奇妙16等了
02/10 21:22, 74F

02/10 21:24, , 75F
帶出就有八成經驗
02/10 21:24, 75F

02/10 21:37, , 76F
借串問,現在元寶轉蛋還會出1-1能打到的白濫裝嗎
02/10 21:37, 76F

02/10 21:45, , 77F
剛剛借貓爪一抽 鳳蝶指定符 友情抽 月牙嵐指定符
02/10 21:45, 77F

02/10 21:49, , 78F
...貓爪抽 看來我也該效法了QQ
02/10 21:49, 78F

02/10 21:51, , 79F
我沒貓爪,三抽都是爛裝,只有一個有字首
02/10 21:51, 79F

02/10 21:59, , 80F
我的醜孔明會自動攻擊 這是什麼巫術
02/10 21:59, 80F

02/10 23:09, , 81F
打黑白可以善用combo數多的助攻角XD 醜孔明之類
02/10 23:09, 81F

02/10 23:36, , 82F
剛剛打淚刷寶時 發現奇怪的地方平常劍八大概打一半
02/10 23:36, 82F

02/10 23:36, , 83F
多一點 結果有幾祠衝上去砍兩刀接劍八居然變直接秒
02/10 23:36, 83F

02/10 23:36, , 84F
殺 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02/10 23:36, 84F

02/10 23:45, , 85F
劍八的連段有多打到幾下吧
02/10 23:45, 85F

02/11 00:02, , 86F
現在破玩黑白劇情不送指定符了嗎... 剛用雲十方破完
02/11 00:02, 86F

02/11 00:12, , 87F
因為那是偽淚啊,淚明明是雙匕首,卻拿一把大刀.XD
02/11 00:12, 87F

02/11 00:19, , 88F
可是他會冥月血煞 那不是決戰才練好的招式嗎XD
02/11 00:19, 88F

02/11 00:20, , 89F
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
02/11 00:20, 89F

02/11 00:21, , 90F
總覺得不做到九龍變真的太可惜了,如果有默蒼離大概就
02/11 00:21, 90F

02/11 00:21, , 91F
是個戰五渣,小兵輕輕一戳就死,但當高等級人物的助攻
02/11 00:21, 91F

02/11 00:22, , 92F
瞬間鬼神。wwww
02/11 00:22, 92F

02/11 00:32, , 93F
黑白要到18關才破,還沒開放.
02/11 00:32, 93F

02/11 00:32, , 94F
借問該怎麼讓裝衝破20限制QQ卡好久了
02/11 00:32, 94F

02/11 00:34, , 95F
感謝回答 要打到有"可突破"的裝備 用它來升級
02/11 00:34, 95F

02/11 00:35, , 96F
拿同樣武器當祭品就可以突破了
02/11 00:35, 96F

02/11 00:45, , 97F
突破有機會產生字首跟異變
02/11 00:45, 97F

02/11 00:53, , 98F
接兩次大決秒赤羽 竟都不掉寶箱...
02/11 00:53, 98F

02/11 07:08, , 99F
因為他不掉寶箱所以我都刷淚那關
02/11 07:08, 99F

02/11 08:54, , 100F
感謝!!!
02/11 08:54, 100F

02/11 09:25, , 101F
終於2%合出醜孔明...XD 跟天兵君有伴啦~
02/11 09:25, 101F

02/11 10:04, , 102F
劍八直接秒應該是因為爆擊 有一個擦的音效
02/11 10:04, 102F

02/11 10:05, , 103F
打小兵爆擊都是秒 血量看不出來
02/11 10:05, 103F

02/11 15:08, , 104F
赤羽掉箱很簡單 在他趴下去動畫的時間 再接一招鞭屍
02/11 15:08, 104F

02/12 10:23, , 105F
轉轉樂有藏爸啊~~~
02/12 10:23, 105F

02/12 13:25, , 106F
開放新關卡囉
02/12 13:25, 106F

02/13 00:39, , 107F
為毛我的更新一直卡在下載中啊好崩潰
02/13 00:39, 107F

02/13 23:07, , 108F
光流打鬼哭打不過嗚嗚
02/13 23:07, 108F
文章代碼(AID): #1Ks7ko68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7ko68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