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有人會想跟奇人密碼編劇QA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小親親)時間11年前 (2015/02/12 13:36), 編輯推噓35(36129)
留言66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確定這是否算廣告文,剛好看到奇人的FB有貼,若違規我會自刪> <) FB連結 on.fb.me/1Ed5MAy 今天212有三場映後對話, 您可以在以下三個場次播映結束和黃亮勛先生作觀後感交流: 西門大國賓 影城16:50 絕色 影城18:00 豪華 戲院19:10 分享昨日溫馨小場面: 秀泰包場的回應很熱烈 尤其是有小朋友特別跟亮勛說:謝謝你用國語 讓我聽得懂。 剛好今天想看,下班應該只能衝最後一場了,希望可以看到板友XD ps 居然會想要感謝國語QQ 我倒想問為什麼要拍國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86.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719414.A.4F4.html

02/12 13:46, , 1F
恭喜普通話推行成功 台語文化已成功撲滅XD
02/12 13:46, 1F

02/12 13:46, , 2F
要推廣的話 其實國語作為媒介是可接受的啊
02/12 13:46, 2F

02/12 13:47, , 3F
btw...台北小孩會講台語???
02/12 13:47, 3F

02/12 13:52, , 4F
除了給小孩看之外,我還真不知道配華語跟推廣有啥關係
02/12 13:52, 4F

02/12 13:52, , 5F
台北講台語的還不少吧?客語就真罕見了
02/12 13:52, 5F

02/12 13:54, , 6F
能寫台語臺詞的人才很少也是問題..囧 大家加油
02/12 13:54, 6F

02/12 13:54, , 7F
講國語怎麼了 劇裡不是好幾種語言嗎
02/12 13:54, 7F

02/12 13:58, , 8F
對我來說,布袋戲講華語就跟歌仔戲唱華語一樣奇怪
02/12 13:58, 8F

02/12 13:59, , 9F
就當他是偶動漫吧
02/12 13:59, 9F

02/12 14:08, , 10F
不少台灣人不會講台語 是我到國外留學後 最令外國人
02/12 14:08, 10F

02/12 14:09, , 11F
聽了之後很吃驚的
02/12 14:09, 11F

02/12 14:25, , 12F
謝謝你用國語 讓我聽得懂......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02/12 14:25, 12F
foolbeloved:轉錄至看板 movie 02/12 14:32

02/12 14:40, , 13F
遇到台北人大部份都聽的懂 但不太會講
02/12 14:40, 13F

02/12 14:48, , 14F
台語清洗真的厲害..我老婆正宗台中人 長輩們聊天都講台語
02/12 14:48, 14F

02/12 14:48, , 15F
然後我們平輩的只會聽不會講.. 講了還臭奶呆XD
02/12 14:48, 15F

02/12 14:53, , 16F
百年後台語還在不在呢(遠目)
02/12 14:53, 16F

02/12 15:04, , 17F
不常講就會卡卡的啊XDD
02/12 15:04, 17F

02/12 15:16, , 18F
沒有素問?
02/12 15:16, 18F

02/12 15:23, , 19F
建議劇本外包 要看沒內容的特效動畫片我會選好萊烏的看
02/12 15:23, 19F

02/12 15:24, , 20F
據說另外一位編劇何xx就是素問 從其他地方看來的 是否
02/12 15:24, 20F

02/12 15:24, , 21F
為真我不知道XD
02/12 15:24, 21F

02/12 15:26, , 22F
估狗了一下 好像真的是...
02/12 15:26, 22F

02/12 15:29, , 23F
女兒行令的作者
02/12 15:29, 23F

02/12 15:58, , 24F
出來面對!害我被一群朋友檢討了將近兩個小時,快出來面對!
02/12 15:58, 24F

02/12 15:58, , 25F
踏馬的死妖女,早就該跟伯風這個毒瘤一起滾了,結果跑去荼毒
02/12 15:58, 25F

02/12 15:59, , 26F
電影劇本,我凌晨宵夜時間根本就是精神受創!幹!QAQ
02/12 15:59, 26F

02/12 16:00, , 27F
素問出來會被圍爐吧
02/12 16:00, 27F

02/12 16:04, , 28F
如果不是家長洗腦他 小孩子怎麼會講出那種話
02/12 16:04, 28F

02/12 16:30, , 29F
我家小孩全臺語 最小七歲 住台北
02/12 16:30, 29F

02/12 16:32, , 30F
感謝樓上分享.. 話說我爸老家萬華 他都不肯講台語 Q^Q
02/12 16:32, 30F

02/12 16:33, , 31F
出來面對的意思 是我今天會看到大家瘋狂提問嗎XD
02/12 16:33, 31F

02/12 16:40, , 32F
有人能做 Q&A 的紀錄嗎 想看
02/12 16:40, 32F

02/12 17:12, , 33F
居然不是申呈山 有沒有人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啊
02/12 17:12, 33F

02/12 17:14, , 34F
突然很緊張不知道要問什麼,以下開放板友提問> <
02/12 17:14, 34F

02/12 17:14, , 35F
我想去1900那場,但有點怕來不及
02/12 17:14, 35F

02/12 17:46, , 36F
妖女不會出現的 編劇有很多人 都是掛在太子名字下
02/12 17:46, 36F

02/12 17:47, , 37F
妖女因為尊爵不凡 所以名字要特別獨立出來
02/12 17:47, 37F

02/12 20:16, , 38F
哇我現在人在豪華,根本包場最大廳看電影囧
02/12 20:16, 38F

02/12 20:18, , 39F
可以問問看素問的八卦XDDD
02/12 20:18, 39F

02/12 20:29, , 40F
不要害我被罵啦,快點有人想問問題可以問~~~
02/12 20:29, 40F

02/12 20:30, , 41F
可以幫問白蓮劍客這個角色怎麼來的嗎?
02/12 20:30, 41F

02/12 20:33, , 42F
而且角色居然有來!來了約2-3個!
02/12 20:33, 42F

02/12 20:40, , 43F
包場最大廳 到底是多誇張= =
02/12 20:40, 43F

02/12 20:46, , 44F
現場多少觀眾呀
02/12 20:46, 44F

02/12 20:46, , 45F
問中南部會不會有類似的活動好嗎?
02/12 20:46, 45F

02/12 20:56, , 46F
唯一想問的是 未來會不會再推出霹靂系列的電影QAQ
02/12 20:56, 46F

02/12 20:57, , 47F
這個該問 如果奇人失敗霹靂就不打算再推電影的話
02/12 20:57, 47F

02/12 20:58, , 48F
那這一部就是最後一部了
02/12 20:58, 48F

02/12 21:15, , 49F
第二部不是要開拍了嗎?
02/12 21:15, 49F

02/12 21:22, , 50F
霹靂沒理由不拍電影 起碼也會跟其他創作者合作
02/12 21:22, 50F

02/12 21:29, , 51F
剛剛問了,說第二部已經開拍了,同系列但不同人
02/12 21:29, 51F

02/12 21:29, , 52F
他說他明天還想來豪華
02/12 21:29, 52F

02/12 21:30, , 53F
只有阿西跟跩鴨有來 有點可愛欸!
02/12 21:30, 53F

02/12 21:49, , 54F
奇人看完感覺普通而已 劇情太單純低齡向 給小孩看還ok
02/12 21:49, 54F

02/13 00:00, , 55F
感覺某人編劇最的特點就是老是開局開很大
02/13 00:00, 55F

02/13 00:01, , 56F
當年聖石拍完之後 霹靂也是年年喊續集已經開拍
02/13 00:01, 56F

02/13 00:01, , 57F
一堆門派武功特別設定, 然後發現只是出來過場秀一秀就沒了
02/13 00:01, 57F

02/13 00:01, , 58F
這一喊就喊了十五年
02/13 00:01, 58F

02/13 00:01, , 59F
            跟大漠蒼鷹雪藏的時間差不多(遠目)
02/13 00:01, 59F

02/14 00:01, , 60F
聖石傳說儼然成為一代經典
02/14 00:01, 60F

02/14 07:51, , 61F
聖石傳說成為經典...有種梟皇論戰變成傳奇的FU~~
02/14 07:51, 61F

02/14 13:00, , 62F
聖石傳說當年也是打算要拍續集
02/14 13:00, 62F

02/14 14:16, , 63F
聖石劇情其實也鳥鳥的 但還是大勝奇人
02/14 14:16, 63F

02/14 16:27, , 64F
沒人說聖石有多好啊, 聖石也是一堆莫名劇情問題 XD
02/14 16:27, 64F

02/14 16:59, , 65F
聖石傳說 和奇人密碼 都在陳述死人的厲害 XD
02/14 16:59, 65F

02/14 18:24, , 66F
聖石傳說也是虎頭蛇尾
02/14 18:24, 66F
文章代碼(AID): #1Kt3lsJq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3lsJq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