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原聲帶 開箱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聖僧穢)時間11年前 (2015/02/16 16:47),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26)
留言4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了,助紂為虐的人來了,啊啊啊,不是啦,是熱情支持的人來了。 這次,我將帶來的是「掌握世間的永恆——」的「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原聲帶。 以下是假裝有雷的無盡空白頁…… =外殼一= http://imgur.com/OSm0HZH
=外殼二:曲目跟幕後團隊介紹= http://imgur.com/8QtLHq2
=外殼中的外殼= http://imgur.com/zjV1eUd
=內部構造一(含音樂光碟一)= http://imgur.com/u3FzgNi
=內部構造二(含音樂光碟二)= http://imgur.com/ICa7GNA
=內部構造三(不含音樂光碟)= http://imgur.com/GvjIejG
=內部構造(含音樂光碟一加二)= http://imgur.com/VGvM1Ke
=原聲帶介紹本.封面加封底= http://imgur.com/Fc6flJW
=原聲帶介紹本封面= http://imgur.com/3EhoLzg
=(矇矓美的)曲目表= http://imgur.com/jBbndM1
=介紹本內頁照.張彤= http://imgur.com/Kztya2O
=介紹本內頁.跩鴨= http://imgur.com/wPlihHy
=介紹本內頁.張墨跟張彤= http://imgur.com/NKYMTlN
=介紹本內頁.張墨跟張彤與跩鴨= http://imgur.com/sbC5iv8
=介紹本內頁.蟲蟲危機場景(不是)= http://imgur.com/tlGmyTt
=介紹本內頁.劇照數張= http://imgur.com/YevLKtn
=介紹本內頁.神女= 連發,其實都是同一張 http://imgur.com/uccYTKn
http://imgur.com/xD1NS8g
http://imgur.com/PTP8Th6
http://imgur.com/u6o4XFV
http://imgur.com/HnMEZrT
……簡單來說,神女眼睛很美,所以手癢同一張照片拍了五次以上。 =介紹本內頁.卡蜜妲= http://imgur.com/ziKcPhr
=介紹本內頁.卡蜜妲與張墨= http://imgur.com/hlxhYPz
這張感覺有曖昧。 =介紹本內頁.劇照數張= http://imgur.com/sCSdxIP
=介紹本內頁.神女=(沒有眼睛特寫,只有一張,現實的人類啊!) http://imgur.com/OWm3qFc
=介紹本內頁.樓蘭王殿= http://imgur.com/NXWpDWG
=介紹本內頁.跩鴨與阿西= http://imgur.com/yeIEdCv
http://imgur.com/r8u9Gwh
=同場加映:官方幕後花絮全記錄中的幕後工作人員大合照= http://imgur.com/d0LiEKd
http://imgur.com/ssj1jKi
(幹!這紀錄一點都不完全)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帶來給我一個好看電影,沒辦法我護航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25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4076463.A.FBD.html

02/16 16:50, , 1F
分享推 質感不錯
02/16 16:50, 1F
以下抱怨: 幹!!不要跟我提質感,這原聲帶(介紹本)根本黑心,什麼內容都沒有。 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 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 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 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 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 以免後悔,就像有些看電影的人去看電影之後,覺得電影內空洞一樣。 幹!!不要給外包的唱片公司發原聲帶啦,他們做這個都很敷衍了事,幾張劇照,就這樣 ,啥都沒提。 不如霹靂本劇自己發行的原聲帶。 ※ 編輯: blue1234 (211.74.251.233), 02/16/2015 16:57:19

02/16 16:52, , 2F
推 內部設計感覺還不錯
02/16 16:52, 2F

02/16 16:59, , 3F
靠好深的怨念XDD 是說從輪姊的動態似乎可以嗅出一些端
02/16 16:59, 3F

02/16 16:59, , 4F
02/16 16:59, 4F

02/16 17:00, , 5F
我指配樂使用的這部分
02/16 17:00, 5F

02/16 17:00, , 6F
XDDDDD
02/16 17:00, 6F

02/16 17:00, , 7F
囧a... 居然是逆推... 好想捏神女的沆拎..
02/16 17:00, 7F
各位要知道,我喜歡收原聲帶的原因是因為有詳細的解說,比如作曲者和編曲者是怎樣構 想這個畫面、這個人物、這個故事所給他們的靈感是怎樣生出來的。 不求跟本劇一樣詳細,但起碼兩、三句也好。 例如:女神祭典這段配樂,因為劇本要求寫出有怎樣的感覺,而我在這樂曲中加入什麼元 素讓音樂可以跟畫面結合。 這樣短短幾句話,我也會爽起來的。 幹!!結果呢?啥都不提,要劇照的話,我不會在YOUTUBE上面截喔! ※ 編輯: blue1234 (211.74.251.233), 02/16/2015 17:14:25

02/16 17:10, , 8F
或許是太早買 晚點買可能會有冊子什麼的吧
02/16 17:10, 8F

02/16 17:15, , 9F
這是外包不是動脈的喔XD
02/16 17:15, 9F
不能講動脈是霹靂音樂,動脈沒在發行原聲帶了,現在都是霹靂音樂發行的。 這個是索尼音樂發行的,或許是歌手的音樂經紀(?)在索尼音樂那裡,所以統一交給索 尼音樂發行原聲帶。 要知道我收過的電視原聲帶,大的音樂公司不會注重跟對這齣戲的音樂有所喜愛的樂迷互 動這一個塊,隨便弄幾張劇照,截幾句戲裡面的話,好的,發原聲帶吧! 別的,我不管,但我對布袋戲原聲帶這點早已被慣壞了,所以回不去了。(崩潰哭哭) ※ 編輯: blue1234 (211.74.251.233), 02/16/2015 17:22:03

02/16 17:23, , 10F
輪姐的動態是啥?
02/16 17:23, 10F

02/16 17:28, , 11F
她有一首哼唱的歌沒採用
02/16 17:28, 11F

02/16 17:28, , 12F
不過阿輪從前天才開始幫這部片用力宣傳XD
02/16 17:28, 12F

02/16 17:29, , 13F
之前也只有說 這次我沒參加 同仁們辛苦了 美術很漂亮
02/16 17:29, 13F

02/16 19:50, , 14F
是說那首羅布語的插曲嗎? 那首滿喜歡的耶
02/16 19:50, 14F

02/16 19:58, , 15F
電影配樂是索尼打造的,發行是給索尼音樂主導喔!ps
02/16 19:58, 15F

02/16 23:23, , 16F
有音樂心得感想文嗎?雖然看完了,不過幾乎沒印象耶@
02/16 23:23, 16F

02/16 23:23, , 17F
@
02/16 23:23, 17F

02/16 23:31, , 18F
另外.....珍藏原聲帶不是應該著重在音樂收藏嗎?怎麼
02/16 23:31, 18F

02/16 23:31, , 19F
因為手冊內容就要大家不要買捏~?這樣難得台灣高規
02/16 23:31, 19F

02/16 23:32, , 20F
格打造的音樂...會很難過啦!(滾地)另外謝謝你喜歡
02/16 23:32, 20F

02/16 23:33, , 21F
霹靂的原聲帶跟好音樂,因為我們真的做得很用心^^
02/16 23:33, 21F

02/16 23:43, , 22F
霹靂內頁的曲風介紹真的很用心,一比較顯得有落差
02/16 23:43, 22F

02/16 23:46, , 23F
原聲帶聽後感要等春節後才有 只看一次 不好寫心得 不好
02/16 23:46, 23F

02/16 23:46, , 24F
意思
02/16 23:46, 24F

02/16 23:48, , 25F
然後wxes 詳細的回復 我明天下班再回
02/16 23:48, 25F

02/16 23:54, , 26F
從上面的推文來看,感覺wxes大是原聲帶還是片場的工
02/16 23:54, 26F

02/16 23:54, , 27F
作人員?
02/16 23:54, 27F

02/17 07:19, , 28F
曲風介紹,小弟不才製作,謝謝喜歡。
02/17 07:19, 28F

02/17 11:19, , 29F
樓上是寫原聲帶曲目介紹文案的?
02/17 11:19, 29F

02/17 16:46, , 30F
小弟負責企劃、音樂、文案介紹的部分,設計有專業的
02/17 16:46, 30F

02/17 16:48, , 31F
負責,謝謝大家支持。精選53會有嶄新企劃,敬請期待
02/17 16:48, 31F

02/17 22:16, , 32F
靠杯,林北的位置正好夾在頁中央。。。Y
02/17 22:16, 32F

02/17 22:22, , 33F
好想收輪姐哼唱的那一段曲子 明明就很搭。。
02/17 22:22, 33F

02/17 22:28, , 34F
倫姐哼唱那首有機會出實體版嗎?
02/17 22:28, 34F

02/17 23:30, , 35F
廟會神曲專輯也是wxes企劃的嗎? 這個構想很棒~
02/17 23:30, 35F

02/18 00:00, , 36F
神曲慶太平是小弟在半夜三點完成的企劃XD謝謝您喜愛
02/18 00:00, 36F

02/18 00:01, , 37F
其實實體跟數位音樂的經營我們正在找個平衡點,讓雙邊
02/18 00:01, 37F

02/18 00:01, , 38F
都有機會可以好好擁有自己獨享跟互通的可能,所以選曲
02/18 00:01, 38F

02/18 00:02, , 39F
跟企劃初衷會用不同方向,當然各種聲音我們都很看重
02/18 00:02, 39F

02/18 00:02, , 40F
但有些時候是市場數據反應的一些考量,我們很重視每個
02/18 00:02, 40F

02/18 00:03, , 41F
通路與平台對霹靂音樂的期待,也請相信我們會讓好音樂
02/18 00:03, 41F

02/18 00:03, , 42F
都在最適合且合理的方式儘快收錄!讓雙邊樂迷都開心
02/18 00:03, 42F

02/18 00:04, , 43F
然後今年春節要在精選53的企劃與曲風文案中度過啦~
02/18 00:04, 43F

02/18 00:41, , 44F
文案希望能再多加強一些作曲者創作時的想法或小故事,再
02/18 00:41, 44F

02/18 00:41, , 45F
不然就是所用的樂器~
02/18 00:41, 45F

02/18 00:50, , 46F
目前對於劇中情節描述的文字,個人還是覺得太多了~
02/18 00:50, 46F
文章代碼(AID): #1KuQwl-z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uQwl-z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