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霹靂HD重製以前的熱門劇集會?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ChthoniC)時間11年前 (2015/02/18 18:50),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小弟本身有在打電玩 經常會遇到一些遊戲HD重製 雖然有人會說炒冷飯 但是適當的重製我覺得是好的 (某卡社就算了 霹靂現在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劇情 但霹靂扣除劇情在其他方面都有相當好的表現 精美的偶 華麗的特效 音樂的品質 萬事皆備 就差一個劇情 但是劇情其實是最重要的 代表一齣戲的靈魂 所以我想如果霹靂去重製以前的劇集像是龍圖霸業之類的 一來劇情好 而且時間又將近20年前就算看過了 這麼久了重看個人覺得有事有Fu的 二來一些新生代沒接觸過 現在想接觸又難 畢竟都錄影帶了 趁這時機也能把前面經典補完 三來 趁著重製的時間 可以把現今的劇本寫好 把灑狗血的八點檔劇情給去除 相信 許多棄霹靂到金光的戲迷也會回鍋的 (包括小弟 最後如果缺少重製的理由 就叫編劇編個 蓋印章時光機 蓋下去就回到20年前等新的劇集拍完再蓋個印章回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33.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4256631.A.3E1.html

02/18 18:58, , 1F
將經典或黑洞重置之後 還是只能做出現在的程度
02/18 18:58, 1F

02/18 18:59, , 2F
蓋印時光機 蓋到素門口要去應徵編劇時可以嗎
02/18 18:59, 2F

02/18 19:02, , 3F
學M社丟個霹靂金金鋼狼回到過去拯救世界順變重開機
02/18 19:02, 3F

02/18 19:07, , 4F
重制以後只剩偶跟後製進步,其他都退步不是更悲劇
02/18 19:07, 4F

02/18 19:12, , 5F
首先配音是一定退步的,現在操偶也沒以前精實,劇情也是
02/18 19:12, 5F

02/18 19:12, , 6F
看過的,重製悲劇的可能性高
02/18 19:12, 6F

02/18 19:14, , 7F
比較成功的重制,基本上劇情也都會加以改編過
02/18 19:14, 7F

02/18 19:15, , 8F
其他團隊去重制霹靂舊劇還比較有可看性
02/18 19:15, 8F

02/18 19:23, , 9F
會崩吧 創新重製劇情 創新重製武戲 超越傳統
02/18 19:23, 9F

02/18 19:28, , 10F
電影這毫無包袱的都能拍成這樣,重製舊劇集是找死嗎 xD
02/18 19:28, 10F

02/18 19:33, , 11F
不要再糟蹋舊角了
02/18 19:33, 11F

02/18 19:33, , 12F
你應該指的是直接對畫面做數位修復?
02/18 19:33, 12F

02/18 20:02, , 13F
重製根本假議題,今天他翻拍經典舊戲拍的好,你會因
02/18 20:02, 13F

02/18 20:02, , 14F
為理所當然,今天他拍的差,戲迷會幹到不行,要是反被
02/18 20:02, 14F

02/18 20:02, , 15F
看破手腳,發現十年後比十年前更無能,那不是更慘,吃
02/18 20:02, 15F

02/18 20:02, , 16F
力不討好的事,霹靂會去做,那就奇了
02/18 20:02, 16F

02/18 20:03, , 17F
我只希望重發DVD
02/18 20:03, 17F

02/18 20:08, , 18F
以前的拍攝器材應該沒好到可以弄成HD吧?
02/18 20:08, 18F

02/18 20:24, , 19F
某次版上的愚人節笑話 聖石傳說藍光不知道有沒有成真的
02/18 20:24, 19F

02/18 20:24, , 20F
一天
02/18 20:24, 20F

02/18 20:39, , 21F
從霹靂眼開始拜託...經典的白骨靈車
02/18 20:39, 21F

02/18 20:40, , 22F
已經變成炎魔的椅子了 Q_Q
02/18 20:40, 22F

02/18 20:45, , 23F
會虧錢
02/18 20:45, 23F

02/18 20:51, , 24F
沒人看
02/18 20:51, 24F

02/18 21:04, , 25F
不可能的事情..不管是武戲、音樂版權、口白、一堆問題..
02/18 21:04, 25F

02/18 21:41, , 26F
重製不求,至少數位修復古早劇集,再集結出版給我買...
02/18 21:41, 26F

02/18 22:33, , 27F
給金光拍就覺得ok
02/18 22:33, 27F

02/19 00:50, , 28F
霹靂除了劇情外 ,其他都很棒 !
02/19 00:50, 28F

02/19 02:08, , 29F
拍的時候沒有HD,後製頂多修飾而已,不會真的HD或藍光啦
02/19 02:08, 29F

02/19 02:09, , 30F
普通畫質真的壓進藍光也不會變高畫質啦~
02/19 02:09, 30F
文章代碼(AID): #1Kv6vtFX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v6vtFX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