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很久沒看金光 只記得一些劇情想回鍋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向前一鏢)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26(26032)
留言58則, 3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個樣子的 印象中是看到狼主死掉剩顆頭 女的被抓去當慰安婦 後面就沒啥印象 沒追了 現在要回鍋看會不會要追很多集啊 後面還有黑白 任飄渺 藏鏡人的戲份嗎? 還請各位道友不吝釋疑 感謝大大 -- 在下乃松花江天刀峰絕命崖崖主 向前一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4.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659750776.A.184.html

08/06 10:16, 1周前 , 1F
真心勸別回鍋了,停在那就好
08/06 10:16, 1F

08/06 10:18, 1周前 , 2F
後面仙島妖界,會毀了你對金光的美
08/06 10:18, 2F

08/06 10:18, 1周前 , 3F
好回憶
08/06 10:18, 3F

08/06 10:30, 1周前 , 4F
別猶豫了,直接從最新檔的妖禍天劫開始
08/06 10:30, 4F

08/06 10:31, 1周前 , 5F
仙古狂濤,特別好看,強烈推薦,讓你認
08/06 10:31, 5F

08/06 10:31, 1周前 , 6F
識不一樣的金光XD
08/06 10:31, 6F

08/06 10:34, 1周前 , 7F
誠心推薦妖禍天劫,金光十年多來最神的
08/06 10:34, 7F

08/06 10:34, 1周前 , 8F
一檔,10/10。
08/06 10:34, 8F

08/06 10:44, 1周前 , 9F
和原PO有仇嗎?
08/06 10:44, 9F

08/06 10:44, 1周前 , 10F
強烈推薦仙古,看完保證再不回鍋
08/06 10:44, 10F

08/06 10:55, 1周前 , 11F
你看到的是戰血天道最後一集,基本上你的
08/06 10:55, 11F

08/06 10:55, 1周前 , 12F
美好回憶已經被毀了
08/06 10:55, 12F

08/06 11:53, 1周前 , 13F
有空再追,沒空的話上水管看武戲就好
08/06 11:53, 13F

08/06 12:32, 1周前 , 14F
你這個是戰血天道結尾吧 從仙古狂饕繼
08/06 12:32, 14F

08/06 12:33, 1周前 , 15F
續看就可以了 大概一兩個月就追上最新
08/06 12:33, 15F

08/06 12:37, 1周前 , 16F
現在連看文字都懶了.....只看推文數
08/06 12:37, 16F

08/06 13:17, 1周前 , 17F
不看還能稍微保有金光的美好
08/06 13:17, 17F

08/06 13:29, 1周前 , 18F
認真回 不管哪棚 哪裡斷就哪裡回鍋
08/06 13:29, 18F

08/06 13:45, 1周前 , 19F
回頭重看舊劇集吧 起碼還算美好的
08/06 13:45, 19F

08/06 13:50, 1周前 , 20F
仙古最後面爛掉 前面還是好看
08/06 13:50, 20F

08/06 16:44, 1周前 , 21F
戰血天道最後一集 台灣完整版
08/06 16:44, 21F

08/06 16:58, 1周前 , 22F
真心建議別回。我集集都買完全沒看動力
08/06 16:58, 22F

08/06 18:08, 1周前 , 23F
真的很想看的話就接著看仙古吧
08/06 18:08, 23F

08/06 18:08, 1周前 , 24F
但我真的沒遇過有人說好看的
08/06 18:08, 24F

08/06 18:46, 1周前 , 25F
千萬不要看仙古...
08/06 18:46, 25F

08/06 18:55, 1周前 , 26F
看完仙古再看妖禍你就會覺得仙古好看了
08/06 18:55, 26F

08/06 19:24, 1周前 , 27F
笑死
08/06 19:24, 27F

08/06 19:35, 1周前 , 28F
真心建議把時間留給其他事
08/06 19:35, 28F

08/06 19:46, 1周前 , 29F
美好已經過去,放下吧!
08/06 19:46, 29F

08/06 19:51, 1周前 , 30F
不如重溫戰血前半段
08/06 19:51, 30F

08/06 19:51, 1周前 , 31F
仙古前六集我覺得還不錯
08/06 19:51, 31F

08/06 20:58, 1周前 , 32F
就是因為慰安付毀了一切
08/06 20:58, 32F

08/06 21:32, 1周前 , 33F
不要浪費時間
08/06 21:32, 33F

08/06 21:52, 1周前 , 34F
通膨嚴重的年代 奉勸原po別把錢跟情懷丟
08/06 21:52, 34F

08/06 21:52, 1周前 , 35F
在剩下的金光
08/06 21:52, 35F

08/07 02:45, 1周前 , 36F
你可以先去油管看那個節奏你喜不喜歡
08/07 02:45, 36F

08/07 02:48, 1周前 , 37F
如果仙古前十集有70,這檔只怕是40
08/07 02:48, 37F

08/07 07:04, 1周前 , 38F
我過去也是金光迷 但現在會勸你 別把人生
08/07 07:04, 38F

08/07 07:04, 1周前 , 39F
毀在這上面浪費時間
08/07 07:04, 39F

08/07 07:58, 1周前 , 40F
覺得霹靂沒救看金光,金光沒救之後不是看
08/07 07:58, 40F

08/07 07:58, 1周前 , 41F
舊劇,就是追美劇惹
08/07 07:58, 41F

08/07 09:13, 1周前 , 42F
光遊戲用神秘人物空降排行榜被抓包
08/07 09:13, 42F

08/07 09:15, 1周前 , 43F
事後直接移除人物id 也沒半點道歉
08/07 09:15, 43F

08/07 09:15, 1周前 , 44F
就知道是家言無可信的公司 只會騙粉
08/07 09:15, 44F

08/07 09:16, 1周前 , 45F
不愧是最好玩的手遊製作團隊
08/07 09:16, 45F

08/07 12:10, 1周前 , 46F
快逃啊,後來比當時更糞,還是別回來吧
08/07 12:10, 46F

08/07 13:14, 1周前 , 47F
把時間和金錢拿去做更有意義的運用吧
08/07 13:14, 47F

08/07 15:38, 1周前 , 48F
把每一集都當新的一檔來看,不要細究bug就
08/07 15:38, 48F

08/07 15:38, 1周前 , 49F
當做你忘了,如果做的到就看。不然真的去水
08/07 15:38, 49F

08/07 15:38, 1周前 , 50F
管看精彩片段就好
08/07 15:38, 50F

08/07 18:49, 1周前 , 51F
複習前面的劇集都比追新的有意義很多
08/07 18:49, 51F

08/08 00:35, 1周前 , 52F
妖禍實在看不下,棄坑了。建議看看之前
08/08 00:35, 52F

08/08 00:35, 1周前 , 53F
的回憶一下就好
08/08 00:35, 53F

08/08 12:23, 1周前 , 54F
看實況推文數 你就懂了...
08/08 12:23, 54F

08/09 01:27, 1周前 , 55F
看文字劇情就好
08/09 01:27, 55F

08/10 18:26, 1周前 , 56F
狼主死了??
08/10 18:26, 56F

08/12 13:53, 1周前 , 57F
標哥欸!認真回,也在等大家評論好才想回鍋
08/12 13:53, 57F

08/12 13:53, 1周前 , 58F
。一樣看到戰血停。
08/12 13:53, 58F
文章代碼(AID): #1YxSbu64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YxSbu64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