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劍無極 玄狐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19→)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0119時間11年前 (2014/09/23 16:2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玄狐一出來不就在黑白郎君眼皮下救人了嗎?一扎眼人就消失在視野了,. 這種演法,我還真的很怕一扎眼黑白郎君的首級就遠遠看著自己的身體了~. 真要說新手威能,我對這段比較不滿而已。. 但也許玄狐有某種特技才能帶著三個人瞬身吧,但光是這點玄狐就有過人之處了。. 至於劍無極...他就是一個資質普通慢慢升級的
(還有279個字)

推噓14(15推 1噓 13→)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rantknight (不問歲月任風歌)時間11年前 (2014/09/23 10: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好好看戲. 讓我們回顧一下上週最後 玄狐找上門被劍無極挑釁. 此時俏如來的反應 緊張 擔心 把小弟推開一邊. 你不知道我不知道只有劇中的俏如來在魔世待了快一年知道. 身為闇盟三大劍客 應該要有的水平是什麼. 雖然敗鬼飄零只用了十來招. 誰知道是否俏如來開掛再開掛 真陣是不是對鬼飄零出的?. 但是從俏
(還有111個字)

推噓23(26推 3噓 31→)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ky1013 (PUFF)時間11年前 (2014/09/23 09: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搶先看出來之後 大家一直討論玄狐 劍無極對打問題. 玄狐出來之後 有表現過很高超的劍法造詣了嗎?(殺兩雜魚 技術閃小空). 為什麼一堆人認為劍無極該被慘電? 劍無極經歷了那麼多還被電. 那之前的故事跟磨練算啥? 大家喜歡玄狐一出就慘電人 那就去看霹靂阿??. 還是大家都習慣這種新人出來馬上屌打舊人的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