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劍無極感到不值…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45→)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rry955048 (凌海)時間11年前 (2014/09/24 22:3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完俠鋒第四集以後,這個感覺非常強烈. 雖然知道這場要捧新角劍無極一定輸. 但除了為劍無極必須遭受這種待遇不值以外,我真的不認為劍無極會輸成這樣,尤其是編劇最近只要一編到劍無極的武戲,絕對會選擇性遺忘他會飄渺絕式這點。. 當初九龍變後期劍無極明明就已經透過櫻吹雪的開導願意接納自己適合飄渺絕式,結果自
(還有2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