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布袋戲配音員為什麼只有一個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配音員好不好找是小事. 主要問題在於布袋戲不是一種單純的傳播載體. 而是一種藝術. 所謂的藝術,觀眾就是想看他的表演性質. 就像現在很多音樂劇,都有出成數位板. 特效好,演員佳,用高階音響聽起來差異也不會比真正臨場聽差多少. 為什麼還是一堆人要看現場演出?. 因為我們要看的不是"戲",而是要看人
(還有344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 從霹靂金光開始看布袋戲的 之前最後看到吸血鬼那邊. 後來劇情太無聊 很像七龍珠... 而且腳色都沒辦法讓我引起共鳴 就放棄看了. 腳色汰換的超快! 而且名字專挑一些很奇怪的字 組合起來很難記得!!. 以上假回想 真 抱怨~~~~~. 最近看到金光布袋戲的黑白郎君很帥 XD. 配音馬上可
(還有8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