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天門內的魔兵(墨武09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teratha時間11年前 (2014/10/30 01: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回頭再看魘將對於『天門內有其他通道』一事近乎毫無反應,. 甚至放任這種說法在魔兵中流傳,本身就是一種蠻奇怪的姿態。. 他當初到達摩金光塔門口時感嘆一句『可惜不是故鄉』,. 現在想來已經是暗示他確實思鄉心切。. 一個思鄉心切的魔,聽到底下士兵在談能夠回到魔世的可能,. 如果他認定這不是事實,那就應
(還有45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jahuang (Peja)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3: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段的確一開始覺得很怪. 但後來日唱寡魄說出了被感化的重點. 哼~都是那個" 憨和尚"啦. 是在傲嬌啥XDDD. 媽呀...葡萄尊根本無差別攻擊. 男女不分種族通吃~. 金光界的鳴人"相信我之術". 連俏如來看阿霞都說"指日可待"(收服)...看這句笑出來XD. 其實看日魄大師傲嬌的表現我相信應該是
(還有391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4→)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llary (jinlee)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3:2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金光墨武第九集,. 日唱寡魄和魘將的立場真的如日唱講的那樣嗎?. 畢竟關於魘將背後的這些小動作,. 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演出,. 完全只有日唱片面的說詞,還蠻不能說服我的,. 總覺得少了什麼?. 但我也有朋友看了對日唱那段很感動~. 不過謠言什麼的,個人覺得和摩訶尊沒關係就是了. 甚至現在反對的立場也
(還有2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