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almar_Drama
]
討論串
[問題] 劍十二跟一劍無悔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劍十二跟一劍無悔
推噓
13
(14推
1噓 12→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dnightwolf
(靈犬闖江湖)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1 04: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私心覺得任飄渺贏了劍者之爭,但輸了飄渺劍法. 對比劍十二與前十一劍最大的差別,那就是劍十二用了「雙劍」的概念. 影片支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Tr_rt1_k8.
------以下腦補------.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劍十二出招瞬間一分為二. 任飄渺
(還有797個字)
#1
[問題] 劍十二跟一劍無悔
推噓
13
(13推
0噓 9→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ziwu1100
(田橋仔)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0 14: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剛補完九龍變剛看到劍蹤魔影第一集. 任飄渺的劍十一被一劍無悔破了之後就接著使出劍十二. 銀燕說了:輸了,我們輸了,我們還是不夠強.... 銀燕的意思是一劍無悔輸給劍十二嗎??. 不過就畫面的表現來看. 比較像是銀燕跟劍無極根本是傻傻的. 沒有時間反應任飄緲會使出下一招(劍十二)就被敗了. 對於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